10月5日 游武汉东湖落雁景区

今天和朋友去了东湖磨山附近,事先没做好功课,那附近都在修路,挖隧道什么的,路况很不好。ps据说要修到到十二月份,大家最好明年去哦。在光谷广场叫了滴滴,几分钟就到了磨山南门,以前大学总是去的磨山北门因为修路被封了。
        临时决定乘船游水玩耍,但是这边附近船超少,和船主谈价不太满意,就又回磨山门口准备进去。路上又遇到好多拉客的,问我们坐不坐船,可以到落雁景区,谈了下价,3个人,260元,据她说可以玩两个景区,要回程直接打电话,有人接送,还有车把我们送到码头。我们上了车,到了码头,发现是坐快艇,和我想的有些不一样,想象中坐上小木船,荡漾在东湖的柔波上,微风拂面,该多惬意。不过坐快艇也不错,秋天的风还是很温柔的,虽然吹乱了我的发,但是很舒服。船直接送我们到了落雁景区,我们问师傅,还可以去啥景点,他竟然说只负责送到这个景点,我们玩好了,他来接就行,汗!ps大家和别人谈路线和价钱的时候一定要谈清楚,不要像我们一样想当然喔。
        我们想去有玩的地方,就又磨着师傅送我们到落雁岛,但是那里环境不太好,是烤肉区,还有些球类、户外拓展场地,甚至有KTV,都比较简陋,而且去的时候都是中午了,人家去吃饭了,很多都不能玩。我们又打电话给那快艇师傅,好说歹说,让他来接我们去了落雁景区。
        落雁景区里面有好多儿童玩耍的场地,没有什么特色,但闲暇时来散步还是不错的,有风,有水,有树。还有好多人拍婚纱照。当然,今天虽然一波三折,但是能和朋友一起散心,玩耍,好开心。啰嗦了那么多,可能没说到重点,新手哦,请多包涵!希望能对你的旅途有帮助。

哇!刚计划去玩就看到这篇了,真是及时。

2016-10-06 13:26

谢谢捧场

2016-10-06 21:33

2016-10-09 00:21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