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哺育的海岸线——茂名

Day 1 OT后的放肆😄

国庆OT了两天,攒了三工之后,就应该去哈皮一下!所以带上一家人,连夜赶去了海边之城——茂名。国庆就应该完美避开第一二天,从第三天开始行走的高速,完美的顺畅,大概从佛山茂名,就用了3个小时就到了,入住进去金源大酒店。

当晚,入住之后,顺便就去趁趁热闹,享受一下茂名的夜晚特色,去了附近的半岛酒店吃宵夜😄

Day 2 浪漫海岸度假区

早上睡到自然醒,就快到了11点,然后驾车去到陈村的海鲜城叫了一顿海鲜吃,8个人,大概吃了900块。吃完之后,还玩起了“赌博”游戏,一家人都自行去猜测这一顿大概要多少钱,然后谁提出的价格离这顿饭的价格最远,谁就发红包 我觉得是890。结果,老妈猜的数字离得最远,所以就“被逼”发红包给我们抢了😂

吃完饭之后,就开车过去浪漫海岸度假区,大概就用了20分钟左右就到了,全程都应该感谢“度娘”的陪伴!

大概13:30到了浪漫海岸度假区,原来温德姆酒店就在度假区里面。然后门票小贵,每人要给64rmb,儿童40rmb(建议:如果你们想去,就提前两个小时在网上订好票,40rmb就可以了)。在浪漫海岸玩了将近四个小时,玩玩水,玩玩沙,拍拍照,一下子就过去了!不过,这里的海滩真的很干净,沙子很细柔,走在上面真的很舒服。

不过到了15:30左右,天一下子就乌云密布了,但是天空的乌云和浅白色的沙子相称映的景色很美,所以又忍不住拍了几张😁

到了晚上,朋友家的老人生日,所以我们业应邀出席去吃饭,茂名人家真的很热情好客,真的...😌

但是真的肉太多了,而且我们没有游泳,所以消耗的能量不多,不太饿,所以吃的很少,主人家都觉得我们是害羞将就着吃😂其实我们真的是吃饱了,真感谢他们的款待

Day 3 澳内海港· 海鲜城

第三天早晨,我们大概八点多就起床出发,去海景湾大酒店吃了个早餐,这个酒店的早餐真的做得很不错,很好吃。

吃完早餐,就直接开车去澳内海港,趁早去买些海鲜去加工吃!

海港边上停泊了超多渔船,当地人真的是靠天吃饭了,海上丰收多少,就直接影响到他们的生活质量了

忍不住又拍了几张人物,但是真的很后悔没有带上单反,这里拍人物真的需要单反来拍,效果一定会很好

在海岸边跟渔民买好了各种海鲜,就带着上去隔壁的海鲜加工店进行加工开餐,围围台都一个样,都是满满的海鲜,看着都饱了😂

吃完饭后,无聊,又玩起了猜价格的游戏 这次是竞猜加工费一共需要多少钱💰 结果最终轮到了姑丈输了,红包快快发出来

玩得差不多,吃得也差不多之后,大概就到了4点了,就开始往佛山赶回去了,结果还是躲不开国庆的回访车流,就在高速上看起“车展”

不过这几天真的玩得很高兴,吃吃喝喝,拉拉撒撒,很快就过去了。不过这个地方的人的热情好客的性格,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个是永远都很难忘记的!

茂名,我还会再来的!😝

棒呆!我们马上也要去,希望一切顺利

2016-10-07 09:25

引用 sonny 发表于 2016-10-07 09:25:03 的回复:

回复sonny:天气很好,不用担心(*´˘`*)♡"

2016-10-07 13:31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0 14:53

引用 mss_bbbbb 发表于 2016-10-10 14:53:48 的回复:

回复mss_bbbbb:亲爱的,游记已经写完了😄这次去茂名只玩了两天半,主要都是吃吃吃和去海滩玩而已。下次有新的旅程再更新~♪(๑´˘`๑)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