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塞班之旅

茜子/ka LV.2
2016-10-06 01:23 90/1

具体行程规划和前期机票✈️酒店🏨全部蓝蓝老公一手操办,还像导游一样安排好啦每天的行程,不得不赞👍一个!
     机票是大半年前在去哪儿网站预订,好不容易抢到每人💰3500搞定来回行程4飞哟!(香港韩国—塞班—韩国香港)还是十一假期的票哦,真的超级超级划算!后来碰到别人只是机票和酒店就花了13000😄(塞班是自助游必须经过韩国转机,直飞要跟团或者找熟悉的旅行社包机价格会贵点),酒店也是差不多时间Agoda预定(可以先不付款预定随时取消这点比Boking好),所以要想省钱就是要早早早提前预定哈😁

关于敲定这次旅程是今年大概过年时候,蓝蓝2口子(往日的学生今日的闺蜜)叫上我们2口子一起去塞班~那时候还不知道啥是塞班,咋样,爱旅行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立马鼓动老公答应了(有人相约,又不用操心这样的机会怎能错过)然后就过了大半年,直到出发前几天才感觉真的要出发了,接下来就是每天边看攻略边一顿猛买,出发前一天终于买好所有必需品✌️搞定走起👏🏻👏🏻👏🏻

关于行程

很开心的一次自助之旅~美景、美拍尽收眼底😁
终于鼓起勇气第一次写游记,来纪念我们的快乐旅途👯👯

抵达塞班~蓝洞

1号上午赶到香港下午坐飞机到🇰🇷,晚上又做飞机到塞班~2号凌晨4点多终于抵达塞班岛,机场真是很小很迷你,人也不多,很舒适~最搞笑的是我们预定的接机竟然举着日语的牌子大家都相互等啦好久才反应过来~另外请在Agoda或者Boking定酒店时酒店问你要不要接机最好不要找他们,我们就被坑了以为一起120人民币,结果人家是一人120,4人480晕,做的一个车有这样收费的吗?还是出国前在淘宝上搞定就好应该200左右人民币搞定,这是唯一的一个疏忽,不过出来玩就要开心,马上我们调整好心情准备开始第一天的旅途啦😁~

这里是入境处,请记得不要拍照📷,手机都不要拿起来~

有这些就可以入境落哦😊~护照~行程单~入境表(飞机上给的)塞班是免签的,而且可以以👪家庭为单位办理~灰常人性化,如果表在飞机上填好,这里就很快啦😄

接着就是拿在淘宝懒猫旅行租的Wi-Fi(我们的行程、租车全是懒猫定好的,性价比高,方便),2人一台,租个Wi-Fi这是必须的(这样不用换卡都OK,开通下国际漫游,实在有紧急电话也可以用手机)Wi-Fi租金很便宜,不过押金要100美元,机场一出来左手边就是,很好找,因为机场很小😂

拿着日本名字来接我们的无语的司机

他说他等到人都光了

这是蓝蓝老公提前几个月定好的laolaobay 酒店!只花了800多人名币一晚!在岛上是属于环境超好!房间超舒适!我们都挺满意的❤️~只是郊区比较远点~后期租车就无所谓,这里有泳池随意使用,还有高尔夫⛳️球场!只是我们实在没有时间安排,喜欢高尔夫的朋友们一定不要错过!后面会上美图😁

酒店到达,看看图片右手边都是高尔夫工具

凌晨到达的,酒店有一个超大露台,超爱😘,可以坐着懒懒的看海~舒服😌,我们提前到了不能进酒店房间,就在这度过😄

实用的超大露台~很舒服~来和走的时候都用到啦😁

洗洗涮涮在公共卫生间还洗了个刘海换好衣服,终于等到餐厅开门,我们迫不及待的冲进去,大家都饿了一晚啦😂

早餐来碗韩国拉面🍜虽然没有韩国机场的地道,在异国他乡能吃到基本合口味的也不错啦,我的拉面💲10,老公的西式早餐💲16(他很喜欢后来每天都吃)蓝蓝2公婆都是吃饭💲12,瘦人就是能吃,主要有本钱

吃完按照懒猫上订好的时间、接我们去蓝洞的司机准时到大厅接我们,开始大家觉得一晚没睡还去玩,有否太辛苦,其实这个安排很合理的,酒店中午才能给房间,玩完回酒店休息更舒服哇,这里给蓝蓝老公点个赞👍经济性价比游就是要这样,没有多余的浪费时间⌚️

的确幽兰幽兰的,蓝洞是连接太平洋的,有一个洞可以过去,所以在蓝洞潜水是需要拿专业中级潜水证的,我们这业余的就在上面下下饺子好啦!还与一点蓝洞浮潜的特色~每个人必须从2米左右高度跳下去这个大妈们都逃不过,走的时候有个大妈还带着旋转侧翻跳进去,那难度是相当的高啊,可惜没有带手机相机,木有扑捉到!温馨提示:蓝洞想拍照最好是加钱用导游专业相机拍,不然很浑看不清,蓝蓝有个黑狗4运动相机拍出来效果都不好,还有手机一般相机都不要带,没人帮你看,都放车上的

➕了80多人民币的水下清晰大片,其实带着眼镜咋样都不好看,如果你敢取了眼镜再潜水拍那就美美哒

就是要从这跳下去

司机帮我灰常友好的用蓝蓝水下相机拍了几张合影,不知道咋地木有一张是清晰的😂

回来大家都累趴啦~~我要留住这美好的一切~拍拍拍😄😄😄

送回酒店后回房间休息~真是超级超级舒适~特别是床,睡到78点起来都木有吃的了~叫车出去又无敌贵要几百块,算啦~还是在酒店吃咪咪虾条吧还好中午吃的酒店自助餐很饱

酒店走廊,周末美景无处不在

晚上起床走到阳台就是美丽的游泳池❤️

军舰岛~市区

第二天一早又坐上约好的车🚗去军舰岛啦!(在国内懒猫预定好的军舰岛一日游)沿途都是环岛的路~人少风景好

我们约定的游玩套餐有香蕉船就坐香蕉船上岛,没有的就坐快艇~来海边还是坐坐香蕉船吧,就是后来浪大眼睛不敢睁开,下次要带上眼镜就好啦😁

上岛后导游安排我们先自己玩~再玩项目~然后我就陷入了各种自拍、被拍、拍别人的无法自拔中~~😄

海水很蓝~很清~美美美💕

带来的帽子就在这用了下~掉入海水中~😭

这张用三脚架倒计时拍的~想拍4人跳起来了~'木有一张大家都跳起来的啊😂累晕~还是老老实实定住拍吧👇

老公自己非要这个摆拍~好吧~满足你😄

军舰岛标志~虽然这样拍很土~还是来个吧

😄这个泡泡是我后期P上去的~用的高大上的P图软件~美图秀秀

难得的4人合照

浮潜Ing,用的人蓝蓝的水下相机拍的超大广角真不错✌️好想买个~老公说你把家里的单反处理掉再考虑

好啰~要去拖伞啦~我们3个去,一条船,由于必须2人一个伞,所以蓝蓝老公花一次钱玩2次~赚到啦

放开双臂的是我哈哈😄~自由飞翔

自己买的潜水设备很好用👍推荐一定要自备~干净又清晰

看看我这摄影师拍的多好哇~老公给我拍的水下没有一张成器的😭

硬要把我压到海底拍还好水很浅

从军舰岛回来直接就去市区中心~可是没有地方换衣服😭~还好司机很友好介绍了一个小超市给我们里面厕所换👍太好啦🙏感谢哈哈~突然发现里面的东东也比那些大超市划算~水~哈根达斯冰淇淋都很便宜👍后来我们只要来市区都会来这里买冰淇淋和水,哈根达斯💲2.5~每个味道尝了个遍

最爱奥利奥口味😄

这个背景在攻略上经常看到~里面是卖纪念品的~价格比小超市贵,但是东西比较多

接着我们就去逛免税店啦~

蓝蓝老公买了个Lv 钱包~对比了韩国免税店还是这里便宜百把块~所以立马杀杀杀~

逛完就去塞班最有名的评价超好的店Tony Romes 来吃大餐啦~饿的不行的我们~店就在闹市区(这里很小,很容易找到)看到就兴奋的不行~点的招牌烤猪排骨和龙虾~最贵的一餐!我们就点了2个套餐~人民币人均300😭还没吃饱~味道还行,在国外的话~性价比不高

餐具包的挺漂亮的

龙虾肉紧~排骨肉一碰就散~很烂~像煮过再烤的,感觉味道很中式~甜甜咸咸的

好可怜2人一个套餐😭出来玩总要尝试下,开心最重要😁

吃完又去I Love Sapan店逛逛,买了2个苹果回家吃~这里好少有卖水果的~最多也就是苹果,听说岛上啥也没有都是要运输过去,所以水果很贵,不好卖,所以就更少有卖的了,对于水果控的我😭

3 laolaobay 深潜➕环岛游

这个行程本来没有安排的,是前一天在军舰岛老公临时加的~本来很怕怕,看老公有兴趣就陪他去吧~其实还挺有意思的~又一次战胜自己的恐惧 感😄

潜水服换上~😄~好像还挺帅😁

我们这个是体验潜~全程有绳子拉着的~其实就是一个海沟,从一个缝隙下去,越往前越开阔,中间深两边高,如果需要教练随时把你拉上岸一拖就上去了。我们弄好装备后走向中间一点,在水面上上课10分钟左右就准备下去了。开始真的很恐惧,教练教你眼睛漏水了怎么办~耳朵不舒服怎么办~然后你就满脑子都是万一眼镜进水怎么办😱~其实只要不慌不忙就没事,教练还要我第一个打头阵,太看得起我了

怎么有种特种兵的赶脚呢

教练还会给火腿肠给你喂🐟~就在这时~我很悲催的被一条貌似黑色的鱼咬了一口~可担心死我了~好怕有剧毒~在教练的几次确认下才终于放心继续玩耍

在里面大概20多分钟就出来啦~当时觉得活着真好😁

~另外氧气瓶真重不过挑战下还是蛮好的😁

接下来就是相约环岛游啦😄重头戏👇这辆美车在看攻略时候就已经垂涎三尺了,早早就在淘宝订好啦~骚粉哈哈~2位男同胞兼职对我们无语了据说岛上只有一辆,貌似我们看到还有一辆不过这个粉真的很美~💋

太热了我们又去那个小超市买水路过这个美美的店,顺便再凑个美😄真的是好背景~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哈

☀️太阳好大~背影好瘦

肚子饿了~又要寻美食啦~通过攻略看到有家金巴不错,几天没吃饱的我们走路也要寻到它⛽️

店里装修挺日式的~我们选了比较风情的榻榻米~还好不是真跪着,下面有放脚得很人性化😄

看看门面是中文的,很好找~

大家都很兴奋地看着各种美食菜牌~有中文的贴❤️

这一大桌子超足分量~味道也还不错!还是一句话:异国他乡能基本对味就很好啦😁~而且超级性价比吖!4人一餐只吃了💲71,是我们在塞班吃的最便宜又饱的一餐la

天妇罗🍤~其实就是炸虾

海鲜炒饭!分量超足

烧烤拼盘~几乎都会点的

吃饱喝足又去逛啦~开车兜风落~敞篷开启🔛😁

男的负责找地方~开车~女的就负责美美就好啦😊

喜欢这张~💋

白天的步行街人都很少哦~~这家店都好漂亮~房子🏠的色彩怎么可以这么美腻,蓝蓝说为啥中国的房子只有一个色~~那就是土黄😂

不知不觉到晚上了~想拍拍马路~黑太快了
只有明天再来了

这一天中午吃的太饱😂所以晚上又不想吃了,一起来个甜甜圈结束回家😄,这一天一餐的节奏啊,关键不饿肚子始终有点撑的赶脚~

唯一的普及性比较强水果~椰子,没啥味道,但便宜✌️当喝水的吧

白天拍照I Love Saipan 那家店的晚上会有烧烤档,肉串味道不错,就是太大个!肥啊肥!

塞班是个好地方,希望有生之年能再来一次,之前跟当地地接老张商量说过两年想在塞班办婚礼,希望能实现这个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