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带着女友去丽江(丽江大理浪漫5日行程攻略)

你是我的未来 LV.1
2016-10-06 01:24 157/2

离开丽江这个满是阳光满是蓝天白云的地方也有段日子了,本人在丽江古城生活多年,每每提起丽江大理脑子里总是划过一张张的照片,太多故人太多的故事太多的相逢太多的离别。当时留在丽江几年 就为了一句歌词:你会不会突然的出现,在拐角的石板路边!

废话少说  直接进入猪蹄。 昨天接到一个妹妹的电话,说是7号想去丽江大理,这是她跟男朋友的第一次旅行想要浪漫一点,不要去那些常去的景点要独特,介于我对丽江大理的深度了解 所以让我给安排一个独一无二的行程,轻松,不求太多景点。
    顿时勾起我的回忆,突然想YY一个女朋友,假装来一次浪漫五日游。OK开始把,
DAY 1     PM7:00     飞机落地丽江   酒店安排了帅小伙接机 入住老磨坊客栈连锁的一个店
红会馆  听说韩红是合伙人
房间不错,很OK的风格,还有单独小露台,爽

👌,第一天到的晚,直接感受丽江酒吧去吧,就近,客栈外面就是丽江如今最火的酒吧餐饮一条街,感受下

Day 2 am10:00出发半日游
拉市海划划船,上山骑马,喝喝咖啡

Pm3:00一路向西,去大理
 在三塔崇圣寺玩一两小时—回到大理古城逛人民路、洋人街、床单厂—晚饭在古城叶榆路《小院》院落式川菜馆享用—饭后从人民路下段逛到上段《坏猴子》酒吧新店(需早点到达有位置)

晚上入住 (苏公子民宿)
苏公子民宿有独立的小院,小院内一栋两层地中海风格复式小楼,二楼两间卧室,一楼客厅厨房卫生间,厨房用品一应俱全,在这里你可以在小院里一壶清茶,也可以邀好友把酒言欢,还可以做一顿可口的饭菜

Day 3. 伴着阳光睡到自然醒,上午就不出去啦,就在小院晒晒太阳喝喝茶—中午到人民路下段六盘水羊肉米线吃一碗大理最好吃的米线,10元一碗可加肉—开Smart开始环海,从才村码头入口一直沿环海西路往喜洲方向开,开到海舌公园门口吃午饭(门口有几家餐厅,随意)—开始逛海舌公园—逛到5:00左右往回走,快到才村码头路边有一家《翠田》西餐厅,在《翠田》西餐厅就餐,赏云南田园风光、晚霞—晚上到人民路中段《旮旯》庭院式酒吧听民谣

Day4 强烈建议在小院窝一天,喝喝茶,甜甜蜜,或者出门走几步买点小菜,自己做一餐饭,晚餐后坐车去昆明的机场,坐十点多的晚班机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