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在沙发上刷出来的一场有指向型的3天2晚香港游【在线连载中】

455A.C (上海) LV.4
2016-10-06 01:28 357/4

先说重点,反正看到后面唠家常的都属
(/^▽^)/ ヾ(^∇^ヾ)))

第一盆烧肉拼叉烧的叉烧在烧肉的比较下还是略显好吃的,烧肉虽然皮脆但是盐没抹开,2,3块必中一块咸死的。但白饭还没上,3个人就已经吃了七七八八了,于是又叫了第二盆。

第二盆是叉烧拼烧鹅,因为有人不吃鸡,又鉴于第一盆叉烧的感觉不错,于是依旧叉烧。但想不到这次换了部位,叉烧惊为天人,好吃停不下。相比下烧鹅差了些,依旧是皮脆,但肉略柴。
估计老板娘看我们中饭就上2盆双拼,给了我们腿,没加钱,但依旧没有叉烧诱惑大。推推搡搡中小基友啃下了鹅腿。

本来要了条鱼蒸蒸,可是厨房等我们快吃完了才告诉,中午没进货,也不高兴转其他了,不要了,略微失望,无奈肚皮不够地方放,寻思着菜单的排列组合和价位,这些鱼肯定不错,只能下次改机会再刷了。

例汤好标准的香港范,上来我连冻可乐都不急着喝,刷刷的一口气喝下大半碗,套路话不多说,白饭必备。

酱油就搞笑了,小基友原本让老板娘给点叉烧汁或者其他汁,让我们淋下,结果上来......赤裸裸的酱油,哈哈表笑,小基友一口标准广东话,真心没说错,就是不知道结果怎么是这样的。

最后菜心砸了,恶狠狠的砸了,发苦!超老!相比下双拼下的菜心一股脑三人疯抢。

-----------------------------------------

这次是中秋在家闲来无事刷出来的一次行程,因为4号有喜酒,所以只能3天2晚,虽然有几样目标很明确的购物,但是刷吃的是抱定了尽量只刷没吃过的,虽然第一天有一个被破了,但其他的还是很好,就算住在新斗记对面,我都丝毫没兴趣再刷。

因为小基友只有今天下午昂昂好能一起逛下,鉴于路线优化选择,就选了这家。

说他妖怪是因为鹅颈桥菜市场1楼也有家海记,但是那家除了烧味还有道咖喱羊腩最为拉风。可是这家有没有咖喱羊腩,而点评把新填地街说是总店,鹅颈桥说是分店。
但其实这2家都是开了很多年的老店,也不知道到底什么关系。据说新填地街其实12,13年左右关掉过,openrice也有显示已关店面。那时候是老板退休了不想做了,过了1年左右现在的老板“阿细”顶下来做,还是请回了老师傅,前店后厂这样做,依旧每天2炉新鲜出炉,上午一炉下午一炉,配方依旧,用啤酒发酵。不放其他什么什么什么粉。其中各种缘由也不清楚,反正刷第一次是一定要刷的。

蓝领呢、是因为新填地街是五金一条龙,而斜对面又是果栏,所以这家烧味店是蓝领最爱。

今天写的好积极,虽然努力想明天8点去中环刷一铁皮档,但还搭啦着睡眼码下来,就因为出发前想在xxx上也po,在xxx上也po,在xxx上.....哎.......懒癌症患者的自我幻想。

c c c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06 13:26

引用 没有水的海 发表于 2016-10-06 13:26:05 的回复:

回复没有水的海:太赶了这次,我尽量,哈哈

2016-10-08 09:05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0 21:55

引用 小小小灿烂 发表于 2016-10-10 21:55:07 的回复:

回复小小小灿烂:其实是还没开始......哈哈,蚂蜂窝游记用得有点不是很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