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乔家大院游览记。。。

• 出发时间/2016-10-26

九月二十七日的早上,我们来到了有着著名山西建筑风格的乔家大院,此时以是人满为患,(因为27日是什么旅游日,这一天是免门票的)。 大门口还广场上,公安,消防,120外加城管和景区工作人员,那气势非常的强大,当地人,外地旅游团的游客们汇成了人的海洋,我边走也边看,想好好拍张照片都没法拍,我只好把相机镜头往天上抬三寸,我和妹妹挤在人群中,我看好机会就迅速给她拍下几张,有的人多处我就叫她站这过道的台阶上给她瞬间抓拍,乔家大家共分六个大院和一个宽敞的庭院,房子都是青砖盖的,在那个年代也真算是有钱人家了,室内我俩基本上都没进去,我就进了一间,室内除了游人就是主人家当时用的家俱什么的,再说室内光线较暗,我一张照片都没拍。  就这样我们随着人的海洋穿越了时代,从大门到123456号院。。我就拍了这些片片。我拍的这些就供想去玩的朋友们参考吧。  说真的乔家大院并没什么看头,用一个小时就能全部逛玩,如果从考古和历史研究的出发点去玩,如果人少你就慢慢仔细的去看吧。  我来这里并不是为了什么蜂首而秀照片,就是想有想去此地去玩的朋友一个参考和帮助。

进门篇。。哥我有过节旅游人多恐怖症。。

大院篇。。。123456六个院。

收获篇。得了一把抗日时的军刺品相完美。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6 10:58

2016-10-06 11:23

引用 liaobaer 发表于 2016-10-06 10:58:05 的回复:

有美图!求美文!

回复liaobaer:,我不爱码子呀,

2016-10-06 17:06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