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欢的人 来一场属于你我的西安记忆❤️

找到青旅马上直奔魏记凉皮 🌚我和史蒂芬一人点了一份秘制凉皮和肉夹馍 可能太饿了 觉得无比美味☺️某人竟然觉得不够辣 一口气放了两勺🌶️辣酱...德国人还真挺能吃辣的😦🙄我都辣哭了 他居然无动于衷 不过推荐大家尝尝他们家的凉皮 确实好吃❤️有很多分店

不知什么原因 一直很神往西安 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 刚好蓝盆友从德国飞来重庆 趁着有大把的时间 我们约好一起去西安😛总算完美了~ 我们是坐火车去的 虽然长达9小时 但还好一切顺利🙈(PS:十一真的不能出门😂还好我们提前两天去的 也是挤的不行了)出了火车站 就能看到很明显的出租车标志 大家不要被坑了 出租车一般都打表

晚上去了回民街🤔在鼓楼旁边 也是找了很久才看到 😂各种小吃眼花缭乱 烤羊肉串 油炸香蕉 桂花糕 各家的羊肉泡馍 麦芽花生糖 麻辣羊蹄 冰峰汽水...说真心话 可能因为我是南方人 吃不惯泡馍🙈但很多小伙伴很喜欢 我家那个吃得干干净净🙄我比较喜欢凉皮和烤肉串 哈哈😝

第一天不想太劳累 于是睡到自然醒 磨了两小时才出门 史蒂芬都等成傻子了😂商量后决定去陕西历史博物馆 (有免费凭证领票的 也有网络预约的 还有一种是花30元买一张大唐遗宝或者大唐壁画的直接进去 我们直接买票进去的 没有排队)但是建议大家网络预约 那个也比较方便 。确实值得看 很震撼

Day 1 👻

第二天就起得早了 因为心心念的想去看兵马俑😚我们打车去到西安火车站 直走就能看到306(游5)的车 和去华清池一起的 价格不一样 大概一个小时就到了 但是真的很合算 ~ 去看兵马俑建议一定要带学生证 便宜一半的价格☺️男票觉得单买太贵了😂但是你会发现一切都是值得的 简直壮观啊~ 感觉此生值了😂

Day2❤️

吃完晚饭去看了皮影☺️猪八戒背媳妇😂🐷好可爱 建议大家可以去看看 不贵 也就15元 在回民街 也是一种历史文化遗产 值得一看❤️

男票要回德国了 地铁上累成狗😔我们就又去逛了回民街 两个吃货又大吃一顿😝

Day3

他回去以后 就我一人了 一个人也没什么心情玩~简单的计划去了古城墙 发了一下午的呆😛

后来在住的青旅认识了一群小伙伴 广州的 哈尔滨的 美国的~大家约起去了大雁塔 度过了超开心的一天

最后一天回重庆了~很抱歉我没有文采写游记😛只是想单纯的记录自己的旅程 但是一些小贴士希望能帮助大家 喜欢的话点个赞吧☺️❤️谢谢支持~大家也可以私信我 👻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6 13:44

2016-10-07 18:14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