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小记0802-0812吉隆坡-马六甲-仙本那-诗巴丹: 在蔚蓝世界里失重

'Paradox。 (广州) LV.3
2016-10-06 07:05 448/10

实在不会敲字🙈其实就是照片流水账🙈
马来西亚个人总花费约RMB九千多💰其中学费占了六千RMB🙈不考潜水证的话费用会少很多😁

RMB298💰TB百程办的签证加十天保险
RMB342.53💰亚航曼谷✈️吉隆坡
40马币💰在机场买了hotlink sim卡

机场坐bus11马币💰大概一个小时去KL Sentral,然后再坐地铁到KLCC
0802双子星塔

👆地标双子星塔

👆好多人在拍照🙈

👆装B🙊

👇晚上入住在Airbnb订的the Leafz 💰461两晚❤️环境超好❤️楼顶有泳池和健身房还看得到双子星塔❤️性价比超高❤️

0803马六甲🚕从leafz坐uber去TBS车站坐巴士10马币两个小时去马六甲🚌到达Melaka Sentral后坐17路公车去红屋。到了车站提前把六点钟回吉隆坡TBS的车票也买了😁

感谢帮我拍照的路人甲乙丙丁😆

这里有好多装饰了好多卡通的三轮车还会放歌啊哈🙈我没坐,都是步行😁马六甲这里不大,一天游够够滴

👇鸡场街🐔吃饭和买东西都在这里

古城鸡饭🐔味道不错

👆爬上去St Paul's Church路上看到的风景

一个人游走马六甲,遇到这只猫感觉好像有伴了🙈

这位大叔画画好厉害👍

地理学家❤️大爱这家Cafe,一个人在这坐了好久

照片是用手机放在桌子吖凳子吖包包吖这样来拍的🙊呆到差不多时间就去鸡场街尽头等公交车坐回去Melaka Sentral然后回吉隆坡TBS啦

👇0804早晨上楼顶享受片刻

然后就去机场KILA2亚航✈️斗湖💰RMB269.41约三个小时

到了斗湖后坐一个半小时车去仙本那镇,青旅BBB老板安排的拼车一人25马币💰466.5RMB总住宿费用💰

👇到了BBB楼下看到的景色❤️

0805早上九点到潜店上OW理论课,看视频📺选装备学习装装备,好重啊🙈晚上理论考试,第二天就能下海啦。

仙本那镇上好多海鲜卖

👆天旺的冰沙很好吃够味道👍

👆肥妈的奶油老虎虾超好吃😋可是人太多太旺了等位等上菜都一个小时🙈

👇0806军舰岛OW下海啦啦啦❤️开启蔚蓝世界失重之旅❤️

一上船第一件事就是装装备,在摇晃的船上自己装氧气瓶😁

军舰岛👇

大爱这绿色的大海❤️到了岛我们去岛上签名,然后就开始我们的OW实践课程了🙈要习惯用嘴巴呼吸千万不能用鼻子呼吸,浮潜了三百米,仰面浮在海上,镜面排水,摘掉面罩再带回去,摘掉呼吸器再放回去……刚开始好吓人,呼吸不了赶紧浮上海面🙈后面就自如了,摘面罩摘呼吸器都没问题了

0807军舰岛OW下海第二天,三潜,今天超级累,配重从三块变成了一块。还经历了自己飘上去了海面好久没人管我呜呜当时好想哭好没安全感不知所措,还好后面都没事了😁

👆BBB的早餐😋

☀️大太阳海更美了❤️最深下到了17.9米🤓忒难忒累了喝了好多海水呛了好多次感受到溺水手脚都刮伤了差点就放弃了😂好不容易才考到了Open Water Diver证😭教练超级负责虽然凶🙈👍明天开始Advanced课程☹️忒佩服自己了竟然还坚持考A

自己没戴上红药水什么的,被脚蹼刮掉了一大块皮,在屈臣氏买了黄药水,每天就只能擦这个🙈每天下海那个酸爽啊🙈

0808前面两天一直学技巧超累都没时间拍照。今天比较舒服有空拍照嘻嘻😆军舰岛AOW三潜😆最深下到28米了🙀今天潜得忒开心看到好多海洋生物完全不会觉得累😌在海底倒立悬浮的时候感觉忒奇妙了❤️Under the sea❤️下潜的越深越舒服😌

跪在海底学习,扶着珊瑚做颜色识别还做数学题啊哈,中性浮力,紧急上升……我的脚踢得不是很好但是我浮力挺好哒😁

我和我的装备💕

0809AOW马达京岛两潜邦邦岛一潜😆在海底离我心心念念的海龟只有不到一米的距离我圆满了❤️Advanced Open Water Diver✌️下海底看沉船,围着沉船绕了几圈,沉船那还有个邮箱📮学习水底导航,真心难😕

去看沉船的时候耳压超级难受😭好不容易才下去了😭

👇背翻入水💪刚开始好怕后面超爽😆

👆电子表,可以看下潜的深度,温度,可停留的时间和五米三分钟安全停留倒计时

大爱每天泡在海里的时光❤️

OW和AOW都是在Perfect Diver学的。OW学费1300马币AOW1300马币诗巴丹900马币💰

👇这是我报诗巴丹的潜店,超级好👍

0810诗巴丹Fun dive三潜😆看到好多鲨鱼🙀海龟😍Nimo😊比我还大的大大大海龟😘还去了龟冢龟洞入口🐢被潜导带进去了几米一片漆黑😱被杰克风暴包围了☺️还有好多漂亮的鱼和珊瑚💕diving❤️跟潜导租的GoPro150马币💰去诗巴丹必须要有GoPro 吖海底的景色无法言喻💗最后1⃣️潜在潜导的怂恿下我没穿潜水服就下去了看来他觉得我的潜水学得狠不错哈哈🙈下到十几米😆更贴近大海的怀抱的感觉😁

👆做耳压平衡👂经常做🙈因为老是耳朵疼😭

👆刚开始看到好怕,后面看到没兴趣🙈好多鲨鱼

超级多鱼🐠🐟

据说所有的海龟觉得自己快要离世的时候都会从这个洞口进去,里面有它们的安息地🐢

👆小丑鱼好可爱😁潜导赞我浮力好😆

0811Last day跳岛游😆因为坐飞机前一天不能深潜。在Big John订的跳岛游230马币💰巴瑶族水上屋,睡美人岛,曼达布湾岛,军舰岛🙈逃不开的军舰岛啊去了好多次🙈

这些孩子划船划超快🚣

👇睡美人岛,上山不能穿凉鞋拖鞋,没穿包住脚的鞋子的话需要租鞋子上山。六百多米的路,不用半个小时就可以爬到山顶了,美景❤️

👆环游世界的帆船队⛵️

然后我们就在码头吃盒饭啦🙈吃完就去下一个岛曼达布湾了,没有上岛,就在那浮潜,深潜过的孩子真心感觉浮潜不过瘾🙈浮潜了一个小时左右就去军舰岛了🙈

👇好喜欢这个秋千,之前顾着学习都没有时间走过来岛的这一边,这边狠安静❤️

然后又开始浮潜啦,跟一位跳岛游的导游租了部GoPro📷50马币💰尽情拍照😁

玩了一下🙈憋住一口气到底✌️

👆最开始有穿救生衣哒🙈因为我不会游泳🏊拿面包喂鱼它们都围过来靠的好近❤️后面习惯了就没穿救生衣了啊哈😆假装自己是条🐟

五点钟结束了跳岛游回到青旅收拾行李坐一个半小时车到斗湖机场,还是青旅老板安排的拼车25马币💰从斗湖✈️亚庇RMB137💰约一个小时
0812亚庇✈️香港RMB581.4💰约两个小时,路程结束🔚

镇上的海鲜真心觉得便宜,几十马币,但是蔬菜好少而且不好吃,海鲜跟蔬菜的价格差不多,缺蔬菜又天天泡海里口腔溃疡严重🙈总体来讲,马来西亚消费不高哒😁在仙本那的日子,每天早起去潜店集合然后拉装备上船装气瓶🚢坐十几分钟船出海🌊一天三潜,每一潜上来就换一次气瓶。吃饭在船上吃,P在海里🙊五六点回程,回青旅洗澡后吃饭后去潜店然后回青旅睡觉💤在蓝绿色的大海里泡着,超级开心❤️深潜:无与伦比❤️

👆旅程结束后一周左右就收到了寄过来的OW和AOW的证了😆期待下一次Adventure❤️

竟然能记得这么清楚,回来两天就记不清细节的人表示羡慕

2016-10-06 14:25

引用 evo_king 发表于 2016-10-06 14:25:38 的回复:

回复evo_king:就是为了不忘记才写的游记😆

2016-10-06 21:14

很不错

2016-10-08 04:17

2016-10-08 21:18

每当上班累了的时候打开蚂蜂窝,就好像跟着大家的游记去神游了一番!

2016-10-10 13:52

引用 vinovino 发表于 2016-10-10 13:52:26 的回复:

回复vinovino:实际游起来吧🙈

2016-10-10 23:29

请问深潜都是那么贵的吗,有没有只潜一天那种的

2016-10-20 00:41

还有你说在airbnb订的the leafz酒店是要提前很多订吗?好像没找到

2016-10-20 01:07

引用 kawaii 发表于 2016-10-20 01:07:26 的回复:

回复kawaii:都是要提前好多天订哒

2016-11-29 22:28

引用 kawaii 发表于 2016-10-20 00:41:09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