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行

程程 (哈尔滨) LV.3
2016-10-06 08:17 328/2

哈尔滨延吉做动车四个小时时间 一路上和小伙伴玩玩扑克 说说笑笑过得很快 路上有很多山隧道 看看风光山上都是种的玉米 还有水稻🌾

一下车就可以看到韩国文字看起来好像出了国

下车找好住的地方收拾好行李 去延吉大学那边。先来晚炸酱面大冷面真的味道不一样 很好吃炸酱面牛肉块很大 价钱也稍高一点 还有就是延吉的辣白菜味道很正宗 来壶烧酒 虽然只有14度但是喝起来还是一直暖到胃的

人们常说饭后一支烟赛过活神仙 这种韩国的烟 它吸起来是水果味的 淡淡的冒凉风 自己喜欢什么味道可以挑选 我是看哪个盒子好看拿的哪一个

延边大学对面夜景 这里的招牌都是韩文汉子并用的 听出租车师傅说如果不用这两种文字是不给营业执照的 商品房可以一直到五楼 如果在哈尔滨只有一楼

大家一定要吃这个梅菜扣肉饼真是超级好吃 看见有很多人在那排队买 心想肯定会很好吃就去排队了 没有失望真的超赞 是现烤的 贴在像炉子一样的铁罐里面 吃起来酥酥的在刷一点辣油 就在延吉大学对面那天街第一家摊位

吃完饭了来延边大学拍张照片两个搞怪

夜晚散步在大桥 沿着走就可以看到音乐大喷泉到八点结束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06 13: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