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li屁娄和wuli女神猴的十一行

小P猴 (天津) LV.4
2016-10-06 08:31 194/4

十一假期,女神猴有九天长假,实在按耐不住那颗想要在路上の❤,和屁娄一合计,OK,走起来。至于目的地嘛,实在不想成为排队大军中的一员,就选择了近途游,在这个大家都想长线游的假期,我只能反向而行之了。
        我选择的目的地是北京平谷京东石林峡,周围还会有金海湖等一系列小景点,完美的假期游。之所以选择石林峡就是冲着那个UFO玻璃观景台,我一直想挑战一下,真是好期待呢!
        先说说准备,在假期出游一定要先定好酒店,否则会很尴尬。我选择的是离石林峡景区步行只有100多米の驿捷快捷酒店。事实证明我の选择是多么的明智,第二天,当我们已经从石林峡下山回到酒店休息の时候,外面开始哗哗的下雨,当时的心情,暗爽有木有。至于酒店的硬件嘛,纯快捷性质,当然没有七天那些快捷酒店的档次,在当地我觉得算条件不错的,酒店可以烧烤,自带或者用人家的都可以,我们是自己带的,用的人家的碳和炉子,一个人10元,还挺合适の。酒店的停车位不多,不过距离酒店几十米有个稍大的免费停车场,我们把车子放在那儿,还算方便,毕竟我们去石林峡不用开车,腿着就可以。
         再说下路线选择,我们从天津出发,沿津蓟高速一路开,快到蓟县的时候转到京平高速,下来后走一小段就到了地方。不过一小段路有一部分是山路,景色很漂亮,就是路不宽,双向单车道,一定要注意行车安全。还有就是路窄,容易堵车,所以不能捉急,出来玩,不能让这些事情坏了心情。
        再说说偶们滴行程:
        DAY1:早上六点到达高速口,已经很多车在这里了,一路上我们比较顺利,大概八点多不到九点就到达了目的地。安排好了房间,我们的第一站是金海湖。金海湖距离住的地方有个几公里的路程,必须开车,我们一路开过去,也还好,木有堵车。金海湖有两个小岛,我们坐船,先去了第一个岛,没想到需要爬山,好吧,来都来了。当天天气比较热,把我哥哥热的满头大汗,哎哎,真心疼。岛の景色还是不错的,在城市生活时间长了,看到这些山山水水,就会自然的放松下来,让自己慢一点。第二个岛就没有这么耗体力,上面有羊驼,小兔子,梅花鹿,可以喂,说实话,这些小动物好可怜,喂树叶子都吃的可香了,想想有点心酸。从两个岛出来,同行人的体力貌似跟不上了,就没有再去金海湖的正门那边玩一下(我们从南门进的),有点可惜。
         出来后我们回了宾馆,稍作休息就开始准备晚上的BBQ,我们烧烤的地点在房顶,就我们一家,看着远处的山,吃着眼前的肉,那感觉。不过一定要早烤,太晚了会有点凉。
        DAY2: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饭就直奔石林峡,进去之后一路走,路也是那种坡路,不是一直上台阶的,还不算累。走了一会儿,你就会看到一个近乎垂直的200多节台阶,这个是通向观景台的必经之路。好吧,那就一鼓作气,爬这个一定要勇往直前,不走回头路,因为下楼梯要比上楼梯恐怖许多。往上爬就是累,走一会儿歇一会儿,都能上去。听景区的工作人员说,上去之后还有三分之二的山路需要爬,才能看到观景台。因为我们一行人中有老人和孩子,考虑大家的体力,我们选择了从这里坐缆车上去,单程100元,下来以后有一会儿就看到观景台了。事实证明想玩儿观景台还是坐缆车比较好,我们下山的时候碰到了几个爬上来的游客,一个中青年男士,已经累的有点哈啦了,真是手脚并用了。再说说我大爱的玻璃观景台,单独收费,20一位,穿鞋套上去,这个和玻璃栈道还不一样,这个是直接探出去一个圆形的观景台,比玻璃栈道恐怖,风一大,观景台还有点晃。哈哈,真有害怕的,直哆嗦。我走了一圈,照了一圈。各种姿势,就差躺下了。真好,我一点都不怕,请叫我猴大胆。从石林峡下来接近中午,我们吃过午饭,回宾馆休息,一觉醒来听外面哗哗的下雨,当时的幸福感那个爆棚。哈哈哈哈哈!
        DAY3:第三天的一大早我们就退了房,在回家的路上去了趟古北水镇。古北我和哥哥去过,那时候是冬天。这次去感觉又是一番风景,我们说好,下次我俩单独来,住一天,好好看看夜景。说一下,古北的人真够多的,不过哥哥给我买了棉花糖和头钗,心情变得特别美丽。其实我还想要那个八音盒,无奈价格太贵,放弃。过了中午,我们就开拔回家。路上车已经多了起来。还好哥哥车技不错,顺利回家。
        此刻,我正躺在自己家温馨的小床上,回忆着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幸福而美好。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10-06 13:26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10-10 09:54

引用 leewind 发表于 2016-10-10 09:54:44 的回复:

回复leewind:有时间就要出去走走

2016-10-11 20:45

引用 弑神infi 发表于 2016-10-06 13:26: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