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端午若尔盖红原

交通:自驾
住宿:三晚 茂县-若尔盖-理县
门票:只有九曲黄河
人均:邮费门票住宿吃喝,人均650-700,除了若尔盖理县茂县都住的相对舒适的酒店,若尔盖选了一家干净、安静的酒店,没有其他两家舒适

这是我一直就决定要去的,带上婚纱跟老公去旅拍。正好几个朋友想去,就一早越好一起了。我的闺蜜们突然临时有事于是最终只有四个前往。
悲催的事情是,在若尔盖那天下雨,太冷了!!!根本没办法拍婚纱
后面去红原那天天气不错,可是老公高反严重!于是我的高原旅拍梦…碎…

🚗🚗🚗

1、第一天晚上出发,成都—茂县175km

害怕小长假堵车,端午又是若尔盖红原旺季,于是前一天晚上就出发了,接完朋友也已经快8点了。之前在贴吧问天气,遇到三个驴友们也在询问,害怕下雨塌方,大家最后决定到了茂县后结伴而行!
晚上抵达茂县已经11点了,沿途下雨………

2茂县-若尔盖-郎木寺-若尔盖471km

早上8点和其他几个车汇合,沿路小堵车,到若尔盖已经中午一点(好在是前一天晚上出发,这天傍晚6点接到朋友电话,他们早上八点出发,还未到松潘……)

这家酒店经济实惠,环境还可以,14年去黑水也是路过住这里

这就是结伴而行的小伙伴们👆

吃过午餐就和结伴的小伙伴们分开了,开始前往若尔盖草原~~

若尔盖的这天天气真是烂到哭了,阴天下雨,就看不到一点太阳,苦逼等我们到了花湖,觉得拍不出效果,索性一只开往了郎木寺,一不小心就到了甘肃

突然!!有了一点点好天气!还有好多小黄花

然后走着走着,就到了甘南郎木寺,为什么我没有郎木寺的照片,因为………他上面有两个寺庙,我们去那一个看起来好破旧,感觉什么都没有,于是逛了逛小镇就回来了,回来听说郎木寺很大,也很灵验,于是四个懵逼脸

就发发小镇的门店吧开了这么远,也7点了,于是回程若尔盖县城

回到若尔盖酒店,可能是下午拍照要风度,我也有点小小感冒,可是悲催的是,老公居然高反了

3、若尔盖—红原—理县 363km

这天起来!wow!至少不是下雨天,真开心。一早洗漱去九曲黄河~~~沿路遇上单边放行,我们居然是第一个被卡的车

没有太阳,至少还是亮的………这一天最大的bug,老公把iOS调高了

不知道为什么,有经幡的地方我都特别喜欢

有太阳,放晴的蓝天!!终于等到!!

没有蓝天的对比~淘宝同款的感觉

逛完景区已经中午,想去红原草原一路玩回去,没有拍照了,可是红原这边的风景,我觉得不输给若尔盖但刚过红原又开始下雨~☔️到了理县已经晚上,老公一个人开车不想继续往成都走了,休闲宵夜,睡觉~~~

4、理县-成都 190k m

虽然沿途一直下雨,可是丝毫不影响心情,我对藏区的喜爱太多,根本不想回成都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10-06 13:46

引用 yummi 发表于 2016-10-06 13:46:10 的回复:

回复yummi:

2016-10-06 15:08

引用 💋💋流氓兔子。 的图片:

把这张发给我

2016-10-08 10:45

引用 susie0118 发表于 2016-10-08 10:45:44 的回复:

回复susie0118:你觉得好看啊。。。

2016-10-08 13:26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10 09:54

引用 hubasheng 发表于 2016-10-10 09:54:45 的回复:

回复hubasheng:完了啊,回成都就没必要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