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你的旅行都叫流浪--.-到曼谷,普吉流浪去

黎猪儿 LV.1
2016-10-06 09:02 48/2

出行前的惊慌失措

2016月10月6日,我还没有出发就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准备,我的心血。我从重庆出发,买的廉价机票但曼谷然后转机去普吉。订机票时止不住的喜悦感,准备用我蹩脚英文带着我的小伙伴去闯闯外面的世界,但是前两天跟本猪的洋儿去看了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和湄公河行动,全世界里一句没有你的旅行都叫流浪让我后悔为什么当初不约我洋儿去,而湄公河行动讲的泰国贩毒黑社会瞬间让我的自信心崩塌,还在和洋儿开玩笑说我不想去了,可是不知道体贴的我的洋儿说去哟,钱都给了!哎,还有我两个小伙伴跟着我呢!

出行前的准备

我们做了很多准备,怕被晒准备了水宝宝和安耐晒,想拍出美美的照片,准备了美丽的沙滩裙。提前准备了签证因为本猪没有5000元的存款能够落地签
我们并不是直飞普吉的,因要节约成本所以选择先飞曼谷再飞普吉,
重庆-曼谷 348 元,一个20kg托运,选择的亚航唯一的缺点就是不包托运要自己购买
曼谷-普吉 148元,也是亚航
重庆过关(请亲们还是要早早的去机场我11点的飞机9点到机场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直接就上飞机咯)在曼谷入境,在飞机上填入境单时简直觉得自己超级傻逼填不来结果提前购买的happy卡中附送的地图上就有填写的方法,
因为飞机的时间没有衔接好所以在机场耍了一天,可是曼谷廊曼机场有个类似大食代的吃饭的地方可以坐着消磨一下无聊的时间。

抵达普吉

抵达普吉机场已经是当地时间晚上9点了,接机人员很亲切帮忙提行李可是本猪本身准备了20珠的小费的,可是在国内没有给小费的经验有点儿紧张结果准备的小费没有给,本猪订的普吉班拉迈酒店,顺利的check in了因是3个人订的一间房间本猪还付了加床费,太贵了1000珠一天。酒店还算不错,离海滩近,离江西冷购物中心步行也就10几分钟,可是普吉人民太热情了,很喜欢过来搭讪,我们3个女生表示有点儿怕怕,并且最让本猪受不了就是,本来看攻略说普吉夜市不错准备去体验一下,可是由于地域文化特色的差异,我们被一个普吉小伙子拿着电棒吓了。这让本猪对普吉人民的热情真心感到不喜欢

出海去皇帝岛的一天

先上图

在皇帝岛的一天,说实话让我很失望,首先坐了差不多1个半小时的船,船上的人个个吐得翻云覆雨的,可是本猪还好,并且热情的船长就在试图和我搭话,可因被吓过有后遗症我真心觉得你可以好好开船吗?接近岛了,很漂亮,可是接下来无语的事情来了。
感觉一天就在船上过了,因为本猪不去深潜不去肤浅不去划船,就像上岛上拍拍照玩玩水沙,可是他们都不能满足我,让我一直在船上呆成下午1点半才让上岛,上岛才40分钟不到就返回了,本猪真心觉得如果想深潜可以选择皇帝岛,如果跟本猪一样想美美的拍照,就只能选择皮皮岛了,因为皇帝岛真心不怎么样,并且一些淘宝一日团也请不要相信,一定要真心比对几家因为本猪就是看准的一家然后就订了,和我想象的很有差距,并且真心的告诉你们去普吉单一定要和自己的另一半去,你们都不知道本猪现在有多么的后悔,因为船上全是一对一对,并且如果本猪的洋儿~跟着我去的话我就不会遇到“热情的电棒兄弟了”

送上本猪的粗腿一双,哈哈哈

喜欢拍照的朋友,千万别选皇帝岛,太坑了,在淘宝上订购499

泰国迪斯尼-Fanta sea (幻多奇

先上图

普吉的主题公园,总的来说很不错,值得一去,工作人员也很友好。

这如宫殿一样的地方是幻多奇的剧院,很金碧辉煌,在里面看表演手机都只能存放不允许拍摄。
表演也值得一看很有泰国名族特色,大象很可爱,魔术师猩猩太搞笑,就像一个小孩子还一起跳popping。

这个娃娃太可爱,可是太贵,里面是统一汇率4.6所以所有东西都有点小贵

超级喜欢这个连体娃娃,让我想到了本猪的洋儿,本猪觉得这就是在重庆本猪和洋儿的状态,黏在一起,生生世世不分开,哈哈哈,原谅本猪在这里喂大家的狗粮。

里面有很多奇特的建筑,很不错。因为都是晚上了照下来很黑。

这是剧院的一角,漂亮吧

在普吉可以看见很多外国小孩,超级可爱

做为中国人,当然要在地标性建筑面前留影一张

哈哈哈,我们是不是很俗气,在异国他乡居然在商店里的镜子前自拍,感觉周围都有异样的眼光。

总的来说,很推荐这里,在淘宝上订的表演和自助餐299元,随便一提,自助餐也很好吃哦。

拜拜普吉,去曼谷流浪咯

本猪真心觉得,没有我洋儿的旅行都叫流浪啊

曼谷入住的是UMA公寓酒店,便宜性价比高,总的来说很不错。工作人员也很亲切热心讲解,

本打算去考山路逛逛,可是因国王逝世而封路了,也没办法,毕竟现在是泰国的国丧期间。只有在酒店周围逛了逛,对了,如果你这个时候来曼谷,你会看见,人们全部身着黑色服装悼念国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