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10游记:20160926雁荡山净名谷景区

独往独来 (上海) LV.21
2016-10-06 09:05 293/3
  • 出发时间/2016-09-26

【接Y9贴】雁荡山旅游开始有点糊里糊涂、东南西北搞不清方向,慢慢知道了。雁荡山虽然属于5A级景区,但是在炒作程度上要比国内其他5A级差得多,我所到过的5A级景区一般都是一张大门票,说明这里是XX景区,比如张家界井冈山九寨沟峨眉山等等,然而进入景区后东南西北不管怎么跑都是张家界井冈山九寨沟峨眉山。游客自己会理解东南西北的不同是景区里的景点不同。而雁荡山在这方面没有搞好,没有大门票,景区与景区各顾各,给人的印象找不着北,不知道哪里才是雁荡山。其实所有景点都是雁荡山,只是少了一张大门票归纳而已。让理解这点真的不容易。
       接着上贴说。上贴说到小龙湫,我们在小龙湫出来司机把我们带到了《净名谷国家森林公园》简称《大峡谷》,里面就是个山谷,山谷里有几个洞,崖壁上有几幅画,天然的,人自己给想出来的那种。中途有个庙,庙里有“陷阱”。我们看到“讲经说道”的架势就自觉退出,知道下面“为你祈福”,“钱”是要出点的,多多少少随便。
       出了小庙往上走,来的净名谷景区的顶端,净名谷最好的几块石头就在这里,它们是《回头虎》《一炷香》《象群》《阳刚岩》《天桥》《千佛岩》等等。也是自己给想出来的那种。最好的石头是《阳刚石》,属于大自然的能工巧匠、鬼斧神工。《象群》《回头虎》《千佛岩》还说得过去,《天桥》有点牵强附会。
       玩么,不必太认真,有点像就可以了,途中有个《元宝洞》《松鼠》《三面红旗》《水帘洞》等等一笔带过不细说了。
       9:32到10:56出,游玩时间长1小时24分。

净名谷大门口

元宝洞(倒元宝)

净名谷游览图

母子情深,说是猪八戒母子,我看不出来。

水帘洞

水帘洞上面的水,旱季水小了些。

展翅飞翔的凤凰

滑道,垫一块布在屁股下滑下来,要钱的。

巅峰上的几处主要景点指示牌

象群

回头虎

阳刚岩

生命之门

千佛峰

一炷香

下山而回

lz好可爱,跟我一样懒着写字哈哈。但还是希望看看详细介绍哦~

2016-10-06 11:18

引用 梅影蝶舞 发表于 2016-10-06 11:18:06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