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生动物园一日游

2016-10-06 09:10 841/5
  • 出发时间/2016-10-05

先来几个小科普

北京野生动物园:位于大兴区榆垡镇万亩森林之中,是经原国家林业局批准,北京市政府立项的集动物保护、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及科普教育为一体的大型自然生态公园。汇集了世界各地珍稀野生动物200多种10000余头(只),以散养、混养方式展示野生动物,设散放观赏区、步行观赏区、动物表演娱乐区、科普教育区和儿童动物园等,建有主题动物场、馆32个。

门票费用:成人票:130元,儿童票:80元。儿童票:身高1.2米—1.6米购儿童票80元,1.2米以下免票。门票包括入门第一道大门票、散放区大巴车票、及大型动物表演票、鸟类表演门票乘车说明。

乘车路线:943路:永定门——玉泉营——西红门——黄村——北京野生动物园;937路:白云路——玉泉营——大兴环岛——北京野生动物园。行车路线:开车由玉泉营走京开高速公路至北京段出口前行4000米即到。

开放时间:早8:30——晚17:00,全年开放。

2016年十一国庆黄金周已经过去3天了,今个早饭过后,一家人起兴出去玩去。搜一下离家里最近的景区,北京野生动物园37多公里。于是,一次愉快的一日游就这么速度地决定了,我们开始整装出发。

不过回想起前些日子的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老虎咬到人的事件,心里还是有点嘀咕的,于是千叮咛万嘱咐,我们家的两个活宝(小侄子、侄女),要听话,不准下车。

大概行驶了40多分钟,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比想象的人要多得多啊,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停车场。(忘了拍个照)

游玩小贴士

到停车场要注意了,如果自驾游,要按照路线标识走自驾游路线,如果直接入园游玩,就把车停好了,直接走下去就行了。我们此次选择的是自驾游。

关于购买门票,我们选择了在晚上购票。车辆118,原价130,可便宜12元;老人75,便宜了5元;成人118,便宜了12元。而且注意了,自驾游不用着急在景区门口买票,直接按照提示,有自驾游专门的售票窗口。

建议:如果有时间,还是早上早些去,此一行共游览将近6个小时。自驾游的,先开车去游玩一圈,然后再进园区游玩32个馆。不要忘记带水和吃的哦,景区里边还是比外边要贵的。

在入园检票的时候,每人发了一个纸手环,自驾游完之后可以凭票和手环免费进入园区游玩。

自驾游

进入自驾游区域,时间一个多小时。

第一个映入眼帘的野生动物是天鹅,白天鹅和黑天鹅。

接着是鼻子特别大的大象,无论从标识还是大象,都得到了小朋友的欢呼。

因为动物种类和图片比较多,就单独放图了。重点,图片比较好的有白虎、岩羊、丹顶鹤、麋鹿、骆驼、牦牛、斑马、藏马、长颈鹿、鸵鸟、梅花鹿等等。(后附图片由于导出来后,顺序乱了,所以不分先后)

还有沿途的标识和风景也是美美的,让小朋友和大人都流连忘返,忍不住拍了几张。

入园游

自驾游一个多小时后,我们将车停下来,开始进入园区游玩。

刚进园区,就被疯狂动物城的小动物吸引了。

因为出发时间晚,我们自驾游结束后已经将近3点,所以,进来游玩的地方便很少。游玩了爬行动物馆、骑士乐园、孔雀园、热带鸟馆和动物表演场。

先上一个图,这个是我们家宝宝捡到的图,不然都不知道每个馆的名字,哈哈。

人物美美哒

上图:由于前一天晚上发烧,早上又犯肠胃炎,又把服装搭配很差劲的小编美女。

第一次写在马蜂窝写旅游攻略,图也是手机拍的,供大家参考哦。

小编信息

文:李雪
图:李雪  摄
时间:2016年10月6日  凌晨2:24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10-06 14:25

引用 shirley_taoyao 发表于 2016-10-06 14:25:39 的回复:

回复shirley_taoyao:多谢鼓励,明天再来一篇。

2016-10-06 16:55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0 01:02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10 13:52

引用 wxytx 发表于 2016-10-10 13:52:27 的回复:

回复wxytx:仔细看,有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