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狮子峰

PINKIEHU (南昌) LV.1
2016-10-06 09:45 48/0

1、门票:25元(老人票15元需要带身份证满65岁以上可享此优惠可

10月5日天气晴朗大太阳温度刚刚好穿长袖还是又稍微有点热,九点半出发,十一点左右到达狮子峰售票处,路程30公里左右,停车位啊爆满哇所以还是要早点到,停车后买票,然后吃饭,附近很多餐馆,人均消费也还好6个人四菜一汤都没吃完,没开始吃时还说肯定不够结果事实证明………消费150元不到。吃得饱饱的稍作休息后就开始登山之旅了~

从验票处进入后一直是下坡路,当时一万个问号❓而且这段下坡路超级长长长,后来才知道原来是通到另外一个售票门从这里开始才是登山路,首先是先过索桥,每次15人依次通过,要排队哦~在索桥上我外婆被摇晃的桥吓到了一直在笑哈哈哈哈好可爱~过了索桥就是登山了。

登啊登,有两条路供选择,最好是选择右边的,除非都是年轻人想要来点新鲜感,可以在选择左边,有需要攀登石头的路,我们选择了右边毕竟除了我都是有年纪的人…嘻嘻嘻…爬着爬着腿都快支持不住了,幸好中途稍作休息真的是稍作休息,还没注意到5分钟就被外婆外公牵着走了,真佩服老人家们的熊熊烈火般的力量哇!最后终于还是在坚持下到达了山顶。山顶望去风景尽收眼底,一览无遗!下山就不说了第三条路泥巴路适合年轻人寻找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