庐山西海-收获意外之美

子梦 (广州) LV.3
2016-10-06 09:53 140/4

意外之美的西海

假期原本的庐山行,因为假期人多而临时更改,却收获了宁静的意外之美的西海自驾游,从九江出发,导航到西海湖!水碧绿碧绿的,很清,很甜!最美的是还未整体开发!这么美居然没什么人!到港口水上项目很多,船也很新!好多项目没来的及玩!晚上住的是湖景房!远看真是像片海,一眼望不到边!所以才叫西海吧!最爱的是宁静的感觉!习惯了城市的嘈杂,这片宁静变的特别美好而安详!注:水很美!水很静!睡前很甜!水很清!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6 13:26

引用 wuwei 发表于 2016-10-06 13:26:15 的回复:

回复wuwei:因为是自驾游,路线就是从九江导航过去的!因为西海很大,我们只是玩了巾口港口那边!还有另半有更多的娱乐设施还有沙滩!下次想去沙滩那边,因为是湖不是海,睡眠要宁静多,夏天下水游泳应该安全很多!好像也有开放的温泉哦

2016-10-06 18:17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09:54

引用 小杰杰1987 发表于 2016-10-10 09:54:51 的回复:

回复小杰杰1987:谢谢建议哦,第一次写,没有经验,以后会更多分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