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温泉大海

小伙伴们很早就开始催要去哪玩啊,想想各种拥堵,心里很是害怕,本来想去小伙伴的老家江西,抓抓鱼,逮逮野兔啥的,9/30先行部队在广州堵了一夜,真真让人后怕啊。10/1睁开眼在网上找人少不堵车的地方,各种搜索,看到一个叫安墩的温泉村,不堵,功夫不负有心人哪,就这么着吧,通知小伙伴们,出发.
        一路畅通,到青草窝,下去吃个饭,这里没有人,让小朋友们先放松放松,吃饱喝足再上路,看看周围的环境,是不是只有我们.还有加长“林肯”助兴.

路上遇到彩虹,看来今年运气是要爆发的啦,朋友圈各种拥堵各种天气不好,我们看到蓝天如洗却又飘来彩虹,啧啧啧,是要人品爆发吗?

订好的房间说只有两间了老板仗义,给挪到另一个地方,我们直接奔赴目的地,拐了好多个弯,进到山窝窝里,到处写着温泉酒店温泉度假,我们一下找到目的地,放下行李,附近转转,考察下地形,男同胞负责点菜啦,我们就消化消化.回来时,小朋友们都在温泉池玩开了,个个兴奋不已,这里每间房都有一个温泉池,硫磺温泉,泡了对皮肤好,我就希望把去年去九连山落下的皮肤困扰给泡好,上帝保佑,阿们.水确实是滑滑的,和一般的不一样,泡一会满头大汗,神清气爽,泡好冲个凉吃饭,没想到她们一下点了两只窑鸡,天,这鸡真叫一个肥,全是油,一路上遇到的城堡一样的原来就是烤窑鸡的,可是太肥了,吃不下啊……接下来几天都不要再想吃鸡了.席间和老板说明天还要住的云云,然后继续下一步,麻将,哎,可惜输了,三家赢我一人输,啥世道就图个乐子吧……

10/2,早上起来就是温泉,好舒服自在,泡完吃早餐,猪杂汤,太好喝啦,味道鲜美无比,吃完去探险,看看有没有地方野炊,哈哈,真让我们找到一处,好像就是为我们提供的一样,山上建有房子,无人居住,旁边有自来水,屋门口有个大操场,我们搬起几块水泥桶,捡柴,开动,

看看是不是好诱人,可惜没买到肉,全素,做完饭继续烤红薯,小朋友们吃的香的不得了,有音乐赢啤酒有饮料,很完美,

吃完回住处继续泡啊,吃饭,麻将,今天赢了七百多,手气不错,第二天得知晚上住不了了,于是决定去最近的小漠.在黄金沙滩小伙伴们各种蹦啊,再不疯狂就老了,再跳跳腰就闪了

然后吃饭,吃完溜达溜达,开到一处无人的地方,有礁石,有沙滩,水清沙白,大家马上下去各种撒欢,抓鱼的抓鱼,吹风的吹风,观景的观景,拍照的拍照,我自是啥都不带只带走图片几许.夕阳西下,潮水涨起来,先前的石头路已淹没,只听见潮起潮落,我们赶紧撤离,晚了估计就要留宿石头.开到海边安排好住处,小睡一会儿,出来觅食,在海边,小啤酒喝着,海风吹着,吹吹牛皮,娃娃们被大娃娃带回酒店,自然是妙不可言,人生能有几回乐呢……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6 13:26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