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心一跳,开心一笑!

• 出发时间/2016-08-28

象头山景区位于博罗县中南部的小金河旅游资源开发区,面积33平方公里。南至惠州市区18公里,与罗浮山相隔60公里。象头山形成于白垩纪的火成岩,具有岩壁耸立,雄伟奇峻的山势。区内层峦叠嶂,峻峭山峰多达165座,主峰蟹眼顶海拔1023米。山体基岩形成花岗岩特有的“石蛋”景观,垒叠奇妙,物象逼真,遍布山坡、山顶、河床。有象头石、大人岩、小人岩、阿婆髻、石仙桃、蟾蜍落河、乌龟上水等石景。

此处溯溪时,经过一巨石时,一时兴起,爬上巨石欲高空跳潭,爬上后足足十米来高,骑虎难下,箭在弦上,鼓起勇气,冒险一跳。。。象头山既惊险又搞笑的悬崖跳潭一幕!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6 12:11

真美!

2016-10-06 15:02

引用 wangyl_ 发表于 2016-10-06 12:11:57 的回复:

回复wangyl_:广东惠州市博罗县象头山风景区小金河溪谷

2016-10-06 16:1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