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海岸自驾之旅

前期准备

签证:神海社(淘宝)¥:3891元
机票:携程预定,大韩航空 ¥:15074元
去程:9月22日浦东T1 <KE894>11:00—14:05(首尔仁川),<KE023>17:30—11:40(旧金山)。
回程:10月2日(拉斯维加斯麦卡伦)<KE006>23:50—4:55(首尔仁川),<KE893>8:35—9:40(10月4日抵达上海
旅行保险:平安境外旅游险-全球  ¥:939元
(以上费用均按2大1小计算。)
租车Alamo (道奇7人座)   ¥:2904元  另加¥:483元汽车全险    665元儿童座椅(4大2小)    油费:100刀

BART

听说旧金山的BART(Bay Area Rapid Transit)用的是最难用的购票系统,所以要早早的做好提车前的出行准备。。。度娘上一搜,果然有点晕了。。。最后总结下来,就是把国内售票机自动计费部分改成了人脑计算后手动操作~

有便条提示…说的也太简单了吧?

嗯~~还特地找了张BART的路线图~~机智的我。。。

美国交规

速度限制:大多数州的最高时速限制是65英里(110公里),但是在有两条车道、没有隔离带的高速公路上,除非另有标志,否则,限速是55英里。在学校附近,当警告信号灯闪亮的时候,时速限制都是15英里。当闪灯的时候,你必须停车为学校校车让行,禁止酒后驾车。驾车时,车内所有人都必须系安全带。在没有STOP(停车让行)或YIELD(让行)标志的路口,你需要减速并且准备停车,给路口以内的车辆以及你右边与你同时到达路口的车辆让行。在没有上述标志的丁字路口,直行路上的车辆有优先权。

酒店一览表

携带物品

整理了自己所能想到的东西,居然一个箱子都没装满。。。
1、 洗漱用品:牙膏、牙刷、梳子、剃须刀、洗发沐浴露、毛巾、保湿面霜、保湿喷雾、防晒霜
2、换洗衣物:薄外套、防晒衣、T恤、牛仔裤、考虑到前几天都是住一晚就走,买的都是一次性的内裤。
3、 杂七杂八:转换插头、小桶方便面、餐巾纸、湿巾纸、针线包
4、药品:创可贴、感冒药、冰宝贴、美林、酒精棉球、豉翘颗粒、蒲地蓝

随身携带物品:
湿巾、充气枕、护照、美刀、SIM卡、杯子、少量人民币、凉拖、墨镜、水果、pad、kindel ,当然还有必不可少的微单~

DAY 1

前一晚就在嘀嗒上订了车,早上笃悠悠的起床洗漱~6:50,准时出发!

由于买的机票从韩国转机,所以第一站,仁川机场~

仁川机场还是比较人性化的~有很多可逛可玩的地方~小朋友有Kids zone,只是项目少了点~

17:30,准时登上去往SFO的灰机~晒晒天上的棉花糖~大爱

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11:20,灰机平安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排队入境的人好多等入境等了一个多小时~

直奔Bart车站~由于之前做足了攻略,又有工作人员从旁协助~买票啥的妥妥哒٩(๑ơలơ)۶♡

到达powell st. 出站走一点点路就到希尔顿酒店了,相当方便~酒店门口,于爸爸的“毒瘾”终于解了~

check-in也要排长队…

Cable Car 铛铛车

铛铛车,它简直就是旧金山的标志象征了~是一种有几百年历史的有轨电车,一共有三条线路,分别是:两条南北方向的Powell-Hyde线、Powell-Mason线,这两条起点都在Powell St.,都可以到达渔人码头;东西方向还有一条California线。Cable Car也基本都是每个路口都有站牌,可以使用City Pass和n-Day Pass免费乘坐,买票的话单程7刀单程,14刀往返~
可以挂在车上,感受一下在铛铛铛的声音下穿梭在旧金山各个角落的赶脚~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见识了铛铛车如何人工掉头~

lombard st. 九曲花街

正如其名,九曲花街多的是弯弯道,曲折蜿蜒~车技自信的人可以过来练练手,行人从旁边的小道拾阶而下,笃悠悠的享受这样的悠闲时光~

9月底的天气,旧金山还是有点凉的,建议带娃的盆友多备一件外套,免得宝宝着凉~

从九曲花街踱步去渔人码头,沿路走走停停,感觉一天看不够啊~哈哈😄

Fisherman's Wharf

渔人码头,这里是美食的天堂~对于吃货来说,这里太美了…

这是渔人码头的标志啦~看到这只大螃蟹,说明你来对地方了~

这里的海鸟很多,也许是投喂食物的人太多啦,都不怕人~

传说中的恶魔岛~~

看到路边有海狮的亭子~Coco过去合个影~

39号码头,以海狮闻名。这些慵懒的大家伙,吃饱了就躺在码头晒太阳,太会享受了~

跑累了~旁边吃饭饭~

Crab House~大众点评第一名~嗯~就你了!

吃完晚餐,周边随便散散步,消消食。

回酒店倒时差去咯~

DAY 2

小屁孩四点多就醒了,吃着从国内带来的泡面,直嚷着好吃好吃~

吃完早饭直奔酒店对面的Alamo租车

Palace of Fine Arts

Golden Gate Bridge

去往Quality Inn的路上

Quality Inn

觅食

特地选了家中餐馆~吃了好几顿的汉堡土豆,看到中餐都如狼似虎了,哈哈哈哈

Day 3

Breakfast

17Mile Drive

美丽的十七里湾,进口有个小亭子~付了至今为止的第一次过路费10刀~

沙滩上都是海草~我们在想,国内的海带是不是就是这个??

Carmel-by-the-Sea

卡梅尔小镇,一个个店铺都很精致~感觉整个小镇都被绿化包裹住了~

老外很喜欢狗🐶也许真的是把狗狗当成家人看待,不管是度假,还是海滩游泳,都能看到🐶的身影~

一号公路沿途风景

海象湾

101公路沿途风景

Days Inn

晚餐

关于汽车加油🚙

第一次自己去加油站加油,和国内不同的是,美国得先预付现金或信用卡,然后自己加油,然后多退少补~

Day 4

丹麦小镇Solvang

Los Angeles Metro

Walk of Fame

Coral Sands Motel

DAY 5

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门票:淘宝购买 ¥:1683)
话不多说~上图!

The Fast and the FuriousDo you remember these cars?

Jurassic Park

Walmart

看了老美的沃尔玛,感觉国人都是大户,都是大户,都是大户…

DAY 6

开启买买买模式~

Citadel Outlets

这个奥莱的税超贵!9.5%哦!容我静静…

Coach 和MK白菜价~有需求的小伙伴可以买买买~

DAY 7

洛杉矶迪士尼乐园Disneyland Park;(门票:淘宝 ¥:1755)
直接上图!

DAY 8

15号公路的棉花糖

FASHION OUTLET

Desert Rose Resort

Alamo还车自驾旅程到此圆满结束~下面就是赌神附体了

米国的差头老贵了~咱打不起~还完车顿时感觉好迷茫~断腿了…还是uber靠谱~老外服务杠杠滴~

酒店周边打打样~看看到哪去赌赌赌~拉斯维加斯的夜晚还是很美的~

DAY 9 大峡谷一日游

大峡谷一日游(网上订购: ¥:5700)

迎着晨曦,我们粗发啦😄

小灰机的登机牌~哈可爱~(*‿*✿)

停机坪上的小灰机~哈赞(•̀ᴗ•́)و ̑̑

登机~起飞~威…武…

大峡谷风光无限好~

又碰到不怕人的小松鼠了~~

我要跳啦!你们谁都不要拦着我!

有恐高症的男银伤不起~~还没宝宝胆子大~

大峡谷的棉花糖🌸触手可及的赶脚…

拉斯维加斯的夜晚

百乐宫音乐喷泉

威尼斯人~

DAY 10

在米国,出租车可贵了(换算成人民币而言),特别是我们一行6人,要叫两辆出租车啊~~还是UBER靠谱,一辆7人座,车主客气而又幽默~~接单的车居然还是林肯哦~~~豪车~~~激动啊。。。容我静静

Coco小姐生日快乐~

DAY 11

准备回程:10月2日拉斯维加斯麦卡伦机场,<KE006>23:50—4:55(首尔仁川),<KE893>8:35—9:40(10月4日抵达上海

🌸花菇凉的话🌸

1. 租车自驾需要驾驶证翻译件,一般由租车公司搞定(๑>ᴗ<๑)
2. 米国的1号公路太美啦!
3. 美国车速过快,不要随意变道,遇到行人一定要让行人先行,碰到stop不管有没有人或车,一定要停。如果走错路,就直接开过去吧~处处是风景,你不会懊悔多开了那么点路~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10-06 12:26

2016-10-06 12:45

👍

2016-10-06 21:43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10-10 11:53

引用 Kikyo 的图片:

这个角度看去,以为是个石墩。。。

2016-10-10 16:06

引用 _disappear 发表于 2016-10-10 11:53:06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_disappear:我很懒的,游记欠了N多了。。。要不是手机上能写了,这篇估计也要胎怀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