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三山岛游记

聪 (闵行) LV.2
2016-10-06 10:22 158/3

总体来讲不要报太大希望,岛上设施不完善,都是当地人自己家房子改造的农家乐,一天时间足够,时间久了也没什么好逛的,岛不大。

这边的人洗菜是在这个水沟,下午来的时候水都是绿的,农家乐都是在这洗鱼和鸡旁边还有个阿姨在洗拖把和衣服不知道大家看了会和我有一样的反应不

再一个到了岛上大部分人会选择租自行车,但是岛上桥头第一家租车的建议大家不要租,一、价格比别家贵,去农家乐让农家乐老板帮你租一半的价钱,二、没有收据发票啥的,万一出了意外都没处说理去,我们就撞了,提醒大家环岛骑行时要注意有个坡很陡经常容易出事,赔点钱没所谓人出事就不好了,可是车行不会提醒你,路上也没指示牌,车子都是比较廉价的,不扛撞,如果有小孩子坐在前年后果不堪设想,据说之前有个小孩胳膊都撞断了,车子撞坏了你要陪车行钱,人撞坏了他们不管,总之大家小心,都是地头蛇找了警察和村干部最后都向着他们自己脑补吧!总之出来玩儿安全第一。

最后总结,我们自驾到东山长圻码头坐船,门票78每人,船票往返40元每人,租自行车10元每人,小心被宰。他们会开价80-60四人一车。

旅行愉快,不来后悔来了更后悔

想去,不知道那边是不适合一个人旅行

2016-10-06 14:40

可以一个人去的,就是设施差了点,就是农家乐,期望值不要太高,货比三家越往后问价格会越实在

2016-10-07 16:08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