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州宏村 画里的世外桃源

2016-10-06 10:38 274/5
  • 出发时间/2016-10-02

关于花费

旅途里,交通和住宿一直都是大头。我选择的是北京黄山的普通列车,硬卧票315.5,黄山市到宏村可以在屯溪汽车站坐旅游大巴,全程24,返程坐的是直达高铁北站的,全程30。
住宿是提前订的,294。十一期间,住宿话费普遍偏高。
对于吃的问题,鉴于本人不是吃货,所以花费并不多。两天一夜,差不多150左右。

关于行程

选择在十一的时候出游,我想我也是疯了,但票都订好了,不去就亏大发了。十月二号,坐上了北京黄山的列车,三号到了目的地宏村,四号回合肥
黄山市去宏村的那段乡村道路也很美,尤其是齐云山宏村的那一段。由于旅游大巴司机开的太快,路上的风景没能拍下来。
宏村不是很大,这一点从景区入口的售票处就能看出来,买票的人把整个售票处围的水泄不通。
强烈建议背双肩包,不要带拉杆箱。村里的路跟丽江古城一样,是青石板路,高低不平,拉杆箱会很奔溃的。
另外,关于交通问题,售票处的旁边就可以买汽车票,有到高铁站的,有到市区的,有到黄山景区的,很方便。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6 11:54

引用 youlinggu 发表于 2016-10-06 11:54:10 的回复:

回复youlinggu:难得写啊,你想知道啥我尽量回答

2016-10-06 11:57

2016-10-06 12:41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0 09:54

引用 nbsansan 发表于 2016-10-10 09:54:56 的回复:

回复nbsansan:路线的话一般都是先到黄山,如果是高铁站,出站往右就是旅游集散中心,那里有直达宏村的大巴,如果是黄山站,出站往左在公交站坐公交到黄山汽车站,那里有直达宏村的大巴。飞机的话我就不清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