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之旅

Sophie (上海) LV.2
2016-10-06 10:51 123/2

张家界凤凰五日游

我们晚上到机场后选择在靠近中央汽车站的一家客栈入住,后来发现,住在这里是非常好的,原因很简单,一是它离天门山景区非常的近,二是,它对面就是汽车站,很方便坐车去武陵源景区,三,离机场也不远,我们打车15元。

1 天门山景区

这就是天门山最有名的通天大道,从索道上拍,颇为壮观,但是,我们去天门山的时候下雾了!!什么也没看到,玻璃栈道也没去,全是白的一点也不刺激啊,但是天门山确实不需要攻略,进去就会玩了,游玩时间6小时以内。

没多少图片,全是雾,心疼我的门票钱,研究生请注意,这里用研究生证买不了学生票的,但是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可以,记得带上!

2 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袁家界

这天的行程很简单,从国家森林门票站进去沿着金鞭溪到袁家界景区,需要注意的是进门之后可以选择去黄石寨,去了黄石寨是需要回来的!量力而行,但是就我们的经验来说,今天的时间完全够去黄石寨的,因为我们两点就结束了行程,我建议去一下。至于袁家界景区,就是阿凡达的取景地,人太多了还有韩国大妈团,逛的心烦意乱。

3 杨家界+大观台

杨家界可以只去乌龙寨和天波府,可是来回只需要2小时,所以我们还去了一步登天和空中走廊,要走很远,但是很值得!尤其推荐一步登天!之后需要原路返回,我们坐环保车去了大观台景区,人很少,正好清净。我们去看了神鸡啄食和一步难行,仙人桥和天子座。个人觉得很值,量力而行。

4 天子山+十里画廊

从丁香榕坐环保车到天子山景区,随便游览,我们是步行下山的,下山有点累,但是十里画廊的路很好走,风景如画。

下山大概中午,我们坐车去了凤凰凤凰的夜景,美哭

5 凤凰

我们六点起床去看凤凰的清晨,真的很美

凤凰的美食之一就是血粑鸭,我不是很喜欢吃鸭子,我只喜欢里面的粑粑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6 14:40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