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琴瑟起 何以笙箫默

苏州奕欧来购物村是电视剧《何以笙箫默》的取景地。趁着十一的空档,赶紧来逛一下这个欧洲风情小镇。

十月四号去的,天下着蒙蒙的小雨,我们自己从车上拿了伞。车子停在地下停车场,位置很空,坐电梯直达一楼,一出门就发现到处都是穿着制服的工作人员,到处都提供伞,还有提供供宠物坐的小推车,服务还是挺赞的。整个欧洲小镇有好几个电梯口通往停车场,每个电梯口都有不同的站点名,很有特色,不会怕原路返回分不清电梯口。

购物村里很多名品品牌,喜欢购物买东西的,大概一两个小时都逛不完,鞋品,衣服,母婴类,童装,包包,应有尽有。我不是个喜欢逛的人,主要是来感受风情,顺带拍拍照的。小镇的欧洲风情独特,也是个拍照的绝佳取景地。对于我这个只感受风情,不怎么逛街的人来说,大概一个小时内就可以走遍每个地方啦。

在奕欧来的小吃街看到一个好美的棉花糖,果断入手啦!萌萌的好女心!有木有!美美哒花朵🌺,都舍不得下口。

奕欧来正大门,出门左转100米,就到了阳澄湖边啦。咔咔咔来几张湖景照。

总结一下,奕欧来就是一个奥特莱斯购物村,如果想买东西的,会是不错的选择,不过折扣不太多。不喜欢买东西的,大概一小时内就能逛完。我自己是完全冲着《何以笙箫默》来的。来苏州如果这一块在旅游路线附近,行程不赶的话,也可以来走走哦。
费用的话,奕欧来停车免费,免门票,只要顾着吃和买就好啦。我自己没买什么东西,花朵🌺棉花糖是30一个,每天买花朵棉花糖前三十位吧 还送一个单买20一个的白棉花糖。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

2016-10-06 14:40

引用 mylovehero 发表于 2016-10-06 14:40:05 的回复:

回复mylovehero:其实我真的写不出太多了 因为我不擅长逛街 也没有买什么东西真的是很抱歉这位蜂蜂 如果你很喜欢购物的话 中高档品牌都有哦 奢侈品也有 可以逛逛买买东西是不错的啦 如果跟我一样只是去拍拍照闲逛下 大概就半小时到一小时就OK啦 然后用餐的话选择不是太多 我是上午逛完直接去圆融摩天轮那边用餐的

2016-10-08 16:3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20:53

引用 only依赖 发表于 2016-10-10 20:53:38 的回复:

回复only依赖:哈哈 因为实在写不出什么了 我主要过去真的是看一下这个小镇是什么样子而已 东西都没买 店都没怎么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