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多年!!第一次相约国外游--泰国

kay LV.4
2016-10-06 10:58 54/4

前言

从小学入学那天起!我们由中国好同桌成男闺蜜.由相互排斥成朋友.还有一个误打误撞成了我老公(佢以前说我是个麻烦怪).相识多年了.这次是第一次相约一起出国游,至于为什么会选择泰国,也是因为年头我跟家里长辈去的时候.带有那么一点点的小遗憾回来了.于是回来后马上又决定再去一次!!
      说实话.我们也算是行动派的,晚上吃饭的时候说着.一行六人马上用手机就订了机票跟酒店.买了书.开始做一系列的攻略!
      对了!!中间有个小插曲.原本有个朋友说公司没假不能去了.我们失望地帮他退了机票跟酒店!没想到出发前.他竟然说公司突然放假8天又能去了.马上买了一张从香港飞的来回机票.拉着行李箱一个人坐上飞机屁哒屁哒的跟上大伙的节奏了.机票跟酒店重新订的价格比我们原来订的贵一倍啊!!对于这个举动.大伙一致认为--真爱吖!!

机票

机票我们订的是肯尼亚航空,广州泰国曼谷的来回机票.说实话.对这航空公司并不了解,当时也不知道好不好,百度了一番,经过对比以后觉得这个最划算就订了这个!

酒店

首先是华欣的酒店--希尔顿华欣度假村及水疗中心(Hilton Hua Hin Resort & Spa) !!凭感觉订的,性价比超级高的一家酒店.距离华欣夜市十分近,有自己的私人沙滩,每个房间都能看到海景,干净整洁.自助早餐也很不错!真心后悔留的时间太短了!

然后是在曼谷的--Mercure Bangkok Siam,这家是跟着朋友在香港买的所谓天书订的!说实话.除了出行方便以外,没事很么优势!就是一间城市便捷酒店.完全没有感觉出什么四星半的感觉!朋友说的那个天际泳池也不是天际泳池.就是一个小得可怜的25米泳池而已!四百多人民币不包早餐.清洁姐姐也挺不靠谱的!朋友房间留下了隔壁房间的门卡(幸好隔离房间是另外一个朋友的),我们自己房间毛巾被放到厕所上面了!,所以只是要求出行方便的.就订吧!如果不是~~还是考虑别家吧!

签证

这次签证选择了携程网,人均243元包回邮,付款确认订单以后,上传护照以及相片的电子版,等待客户确认以后把证件已经照片一同寄出.大概用了十几天的时间吧.证就到时了.挺方便便宜的.注意哦!朋友因为来不及签证选择了落地签.结果签证费贵了一倍!现在落地签的签证费是2000株喔!

其他准备

1.电话卡----淘宝有售,三卡合一的价格大多是34-35左右!包邮

2.包车----由于要来回曼谷华欣,我们选择了包车,在这里特别推荐淘宝的悦开心旅游旗舰店,经过一番的对比已经他家订的车是最实惠最便宜的.出确认单也很快!司机也很专业!

3.兑换泰铢----首先必须要说一下的是很多人说用华夏银行卡可以不用手续费,这个是错的~我们拿了两次每次提款机限额只能拿2000泰铢.而且需要收取100株的手续费!所以还是提前在国内换会比较靠谱!在国内换需要注意的是.不论你到工商银行还是中国银行换.都必须跟办理的业务员说清楚.你是用现钞结算的.也就是说拿现金直接换的.这样汇率会高一点.银行不说清楚的话.无论你是否拿现金兑换,他会按照现汇牌价来结!
例如我当天结算.现汇汇率是:19.34 现钞汇率是:19.93

第一天

待续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10-09 15:30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10 20:53

会继续写的!

2016-10-11 16:55

引用 乖乖晴天娃 发表于 2016-10-09 15:30:02 的回复: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回复乖乖晴天娃:我自己没有戴相机都是朋友在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