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25--3.1。丽江、大理

交通:成都--丽江✈️、丽江--大理🚄
住宿:两日丽江大研古城,一日洱海,一日束河古镇

这应该算说走就走的旅行了。2015年春节,蘑菇哥见家长,我爸妈正式见他这一年我俩都处于有半个月假期的状态,回老家路上他说不如我们出去玩吧~~~见了家长爸妈不反对于是给我妈说还有一周,那我出去玩了~于是马上订票订酒店,就出发啦

1、成都--丽江 大研古城

蘑菇哥头天参加了婚礼,初五。堵成傻逼,其实他开了20来小时车,睡了一个小时就赶机场了,于是到了丽江,10点,他睡到中午一点才出门觅食

吃饱了才有力气逛啊👇👇

第一天就大致逛了一下古城,漫无目的,各种拍照………

下午逛了四方街,水车那里就回去休息了,晚上又出来觅食

总的来讲,夜晚的古城比白天没多了。考虑到某人精神状态不佳,第二天还要去拉市海,就没有去酒吧,早早的休息了

2、拉市海,茶马古道

丽江就不太想要住在一个酒店,定了另外一家,结果老板是一个人,太有缘了,就在老板那里定了去拉市海的一日游 180一个人,骑马能骑一个小时。挺好

老板订的10点,在丽江大家早上都要睡懒觉,但是我们,开始臭美啦!没有多少人的街道,拍起来也舒服点啊…

到了拉市海,其实离古城很近

就是一个湖泊,划划船,对于甘孜阿坝去了6.7次的人来说,并不太喜欢拉市海

划完船,吃东西,骑马………

古道的风景并没有很好,不过这家带我们走的地方还算不错,有稍微陡峭一点的路。下午三点就准备回程了,回到酒店休息,继续拍照,哈哈哈

我冰叔的小屋

晚上忍不住,还是去了酒吧,可是根本不能喝酒的人只能点了杯鸡尾酒听歌

3、丽江大研古城--大理洱海

第三天,买了早上的动车去大理

嘟嘟嘟嘟…大理站到了。我们定的酒店在潘西村,强烈建议去洱海的朋友们不去双廊住,双廊简直就是工地啊,潘西村在双廊的对面,才村码头,喜洲都不错。

这对猫狗打了一早上的架,好可爱,这条小狗叫沙发,从大理回来一个月后,老板微信说狗狗被汽车撞死了。

就在酒店休息,和周边转悠,到了也已经10点,这家酒店的露台晒太阳太棒了,到中午吃了饭睡了午觉,才出门晃悠…

潘西村的风景,田地……可是很美哎,油菜花,胡豆苗…

周边走了7.8公里,返回酒店。累瘫…

我很喜欢洱海的生活,睡到自然醒,可以哪里都不去,就在洱海畔发一天的呆

旁晚的洱海

4、洱海环湖游--束河古镇

这天包了车,280环湖,早上10点到下午4点半,买了5点过的动车回丽江

风景都在路上………到了喜洲看鱼鹰表演,品了白茶

到了小普陀看海鸥飞翔

晚上火车到了束河也已经是晚上,这家酒店是这么多酒店里我最喜欢的,有围棋,有茶道,二楼露台是玻璃地板。老板喜欢养生的东西,连拖鞋都是按摩拖鞋

5、最后一天,逛束河,回程

比起热闹的大研,我更爱安静的束河

还有超级好吃的包浆豆腐

成都延误……到家12点~夜成都,晚安😴😘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6 14:25

真美!

2016-10-06 14:58

引用 我是七号 发表于 2016-10-06 14:58:13 的回复:

回复我是七号:

2016-10-06 15:09

引用 hafer 发表于 2016-10-06 14:25:42 的回复:

未完待续哈哈!

回复hafer:世界那么大必须到处看

2016-10-06 15:09

我咋觉得我在洱海,就耽误在双廊工地上了

2016-10-08 12:28

引用 susie0118 发表于 2016-10-08 12:28:03 的回复:

回复susie0118:看我特意强调了不要住双廊

2016-10-08 13:28

光看照片就觉得不错啊,有没有详细攻略?

2016-10-10 10:05

引用 jennyzhao 发表于 2016-10-10 10:05:25 的回复:

回复jennyzhao:没有写,其实我没怎么做攻略,定好机票和酒店,就可以了,到了慢慢逛就好了,机场到古城有机场大巴,到了之后打车几块钱就到古城,古城到丽江火车站我记得是20,丽江到大理是火车,一个多小时,大理火车站到潘西村是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