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期间五张快速通行证畅游上海迪士尼,你也可以做到!

左左 LV.5
2016-10-06 11:07 1900/11
  • 出发时间/2016-09-30
  • 人物/情侣/夫妻

交通篇✈️

打算去迪士尼是在八月左右决定的,选择交通工具是在九月中旬完成的。因为我在小城市,所以航班少,国庆期间又贵,只好从北京中转。打算要出行,就在半个月前多留意机票的价格,有时候真的很需要运气,比如买好回程特价机票,偶然看到上海飞我所在的城市的机票也降价了,只好安慰自己,这是最好的安排

住宿篇🏠

之前跟团来过上海,住宿条件一般,位置偏远。这次想好好选择住宿,国庆期间市中心酒店价格都涨价了,最主要我和老公都是吃货,想交通便捷的,周边又有各种吃的。最后我定了静安别墅民宿,价格适中又是商业区,并且距离地铁站5分钟,先坐2号线之后再换乘11号线去迪士尼全程需要40分钟左右。

具体行程

早上五点起床,到达迪士尼七点半,出了地铁站大家就开始狂奔。我一边跑一边和老公重复一件事,一进园区就冲向左边的探险岛,排飞跃地平线的快速通行证。可曾想过了安检,这个状况,我们来的还是晚了,建议大家提前一个小时到,甚至更早些。

等待开门的时候发现我的手机忘记带了,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糊涂,一是排队真的很无聊的,二是人特别多,万一走散了。果不其然一开门,就像植物大战僵尸一样,大家狂奔探险岛。我和老公走散了,但是心有灵犀 我在探险岛服务中心那边等他。这里提醒大家,节假日人真的蛮多的,有家长带着孩子也狂奔,所以一定要注意安全⚠️⚠️

拿到飞跃地平线的通行证之后,时刻注意着下一个通行证领取时间呦。等待老公时我发现古迹探索营绳索挑战那里一个人也没有。玩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大家都来探险岛,其他园区是不是人会少一点。出来之后我们就狂奔明日世界,的确是这样,几乎没有人。

到了明日世界,。2分钟进了巴斯光年星际营救,然后2分钟进了太空幸会史迪奇,某人居然被点名。因为我很喜欢史迪奇所以觉得很有意思,但更适合小朋友。到了发现梦幻世界排队领FP人特别少,大家可能都在探险岛。拿到小飞侠FP之后迅速去玩晶彩迷航,速度还是蛮快,排队差不多15分钟左右。

从梦幻世界迅速赶到飞跃地平线,去之前看了好多攻略,大家对这个项目评价相当高。四个字送给她,名副其实。这个时候路过雷鸣山漂流,2个小时。吓死宝宝了,看过别人的攻略,都说这个项目排队2个小时玩五分钟,没有任何卖点,所以我挺犹豫的,想如果晚上有时间人少我就去。

赶到小飞侠天空奇遇途中,查看迪士尼APP,小飞侠暂停开放。工作人员说在维修,拿FP的随时都可以来,过了时间也都可以咯。小飞侠不能玩迅速拿到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之后来到旋转疯蜜糖,排队差不多30分钟,小朋友玩的比较多,我们也来凑个热闹好啦。中饭在梦幻世界解决啦,价格适中,味道也不错,可能是我们饿了,哈哈。我吃饭快,几分钟搞定后去拿下一张FP。

拿到小熊维尼FP,刚刚好小飞侠可以正常运作啦。玩完之后,看地图标出哪些还没有玩,开始规划。吃完饭后步伐不像上午那么急促,不用那么赶,因为FP数量是有限的,中午的时候七个小矮人矿山车就没有了,得硬排。所以大家去之前攻略肯定得做,自己喜欢哪个项目一定要赶在上午拿到FP呦。而且下午游客明显比上午也多了起来。
         到了明日世界,拿FP的队伍排得像贪吃蛇一样长。我们开始排喷气包飞行器,全程排队时间最长的一个,45分钟。提醒大家,如果可以早上玩这个项目最好,因为她是一个室外项目,当天上海温度30度,排队人又特别多,真的快虚脱了。结束之后,我们就去拿极速光轮的FP,其实有机会早点拿到她的FP,主要因为我太纠结啦。

拿到极速光轮FP,我们就开始玩小熊维尼历险记了,虽然拿到了FP,但是通道也是需要排队的。我们正排队的时候有几个言语特别嚣张,蛮横的人插队说,我们的票和你们的不一样,我们是不需要排队的。刚开始我们都蒙了,就让开了,后来前面的一个大叔态度坚定的说了一句,FP也是需要排队的,从来没有见过你们拿的这种票。几个年轻人不说话了,大家也开始反应过来啦,开始议论纷纷,有人说他们和园区黄牛买的快速通道的票。回到家我查了一下,迪士尼园区的导览服务,六人一个导游,费用18K,走快速通道但是也得排队,绝对没有他们所说的那种不需要排队,如果大家碰到了这种情况,告诉他们,不要那么无知。园区只有这一种导览服务,园区找黄牛买快速通道是有风险,需谨慎些。微博一个好友咨询迪士尼乐园工作人员的,大家参考一下。

小熊维尼后,开始七个小矮人矿山车,5分钟就就去了,FP真的很有用,大家一定要计划好时间,尽量多拿。下一张FP是16:00,但是我想雷鸣山漂流肯定没有了,想玩就硬排吧。玩完七个小矮人就开始沿路玩一些小的项目,加勒比海盗之战,排队差不多30分钟左右,画面感极强,值得排队。途中看了花车表演。

来到探险岛服务中心,的确FP发放完毕了,雷鸣山漂流需要等待120分钟,如果硬排队,玩极速光轮会有点赶。所以我们只能暂时放弃,去排小飞象和漫威英雄总部。之后来cheese factory吃饭,亚洲第一家,而且外面的餐桌可以看到迪士尼烟花表演呦,排队吃饭了20分钟,上菜速度很快,草莓蛋糕推荐给大家超级好吃,味美,量大。
        吃饭期间,发现极速光轮暂停开放,我以为很快就开了。问了工作人员说,坏了,维修当中,拿到FP可以玩其他有FP的项目,工作人员说今晚应该不会开了,难过又纠结,因为晚上极速光轮真的是很美。这样我们只能去雷鸣山漂流,排队五分钟,哈哈。

极速光轮工作人员说,有游客在玩的途中有东西掉下来了。提醒大家,玩一些项目,工作人员不让拿的东西千万不要带,有些项目有储存柜,系好安全带,抓紧把手。有项目排队听到工作人员说,有个小朋友把牙磕掉了,蛮危险的,大人一定要告诉小朋友喔,安全第一。
         回到明日世界买到了他,哈哈,价格超值,带你回家。

极速光轮、旋转木马和探险家独木舟没有玩到,表演我和老公不太喜欢看,所以也就放弃了,剩下都get啦。马上迪士尼就要开始烟花表演了,园区门口人超级多,放弃了。一路小跑冲向地铁站,其实到园区出口也看了几分钟表演哈哈,满足啦。晚安,迪士尼。

注意事项

建议大家提前一个多小时到达园区,越早越好。
         建议穿舒适的衣服,运动鞋,双肩包。记得带一个水杯,随处都有饮用水,很方便。
        一定要多听工作人员的注意事项,照顾好活泼好动的小朋友。
        如果要看烟花表演,就要做好排队等地铁的准备呦。早走五分钟都是另一番风景,哈哈。

相关APP

1.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
2.蚂蜂窝自由行
3.去哪儿旅行
4.大众点评
5.Airbnb
6.into

能把行程记得这么详细的人一定是个热爱生活的人,给楼主一个赞!

2016-10-06 18:26

引用 雷美丽女王 发表于 2016-10-06 18:26:04 的回复:

回复雷美丽女王:哈哈,谢谢咯,记性有点好。

2016-10-06 19:29

走石家庄不更便宜,新闻说国庆迪斯尼没人吗

2016-10-07 01:00

引用 焦不裕禄 发表于 2016-10-07 01:00:08 的回复:

回复焦不裕禄:十月一号没有人,我是二号去的,人还是蛮多的

2016-10-07 07:50

走石家庄不更便宜,新闻说国庆迪斯尼没人吗

回复焦不裕禄:我们离石家庄更远的,更不方便的

2016-10-07 10:31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10-10 01:02

真羡慕楼主记录了这么多精彩的瞬间!!要向你学习,给自己的旅行也存个档~~

2016-10-10 10:05

引用 pansywandongfang 发表于 2016-10-10 01:02:50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pansywandongfang:赶紧都写下来,美好的回忆嘛。

2016-10-10 14:40

引用 雨婷雨婷 发表于 2016-10-10 10:05:26 的回复:

回复雨婷雨婷:哈哈,加油呦

2016-10-10 14:40

哈喽,想请问下你们订的民宿就叫 静安别墅民宿,还是有什么具体名字,看上去很不错,谢谢!

2017-04-21 00:06

引用 高小刷 发表于 2017-04-21 00:06:36 的回复:

回复高小刷:不好意思,才看到,是在爱彼迎定的民宿,可以选择地图范围看一下,静安别墅 柒月 房东人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