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西安之旅

蚂蜂窝用户 LV.1
2016-10-06 11:08 181/4

行程:长沙-直飞西安咸阳机场---第一天西安钟鼓楼,大明宫---第二天散团去兵马俑华清池---第三天华山---第四天古城墙,美食
时间:10:1-10:4
🏩🏩住宿:机场住宿一晚,长乐商务宾馆🏨 这里是民宿形式,房间很大,装饰的古色古香,住着舒服,主人包接送。我们晚上一点到,都去接了,客房还准备了果盘,很用心,国庆居然没涨价160一晚。很值!!!
汉唐驿青年旅舍:住宿两晚,国庆价格翻番,外国人多,靠近钟楼,位置还是方便,但说实话,住着一点也不舒服,房间很小,工作人员都去服务外国友人去了。
如家西稍门机场大巴店一晚:这个很棒!在青旅受虐两天后,转如家,这个如家环境很好额,强力推荐。关键是边上有个新粤餐厅饭菜稀饭糕点好吃又实惠。

钟楼是古城的中心,没啥可看的东东,夜晚景色更棒,

鼓楼边上就是回民街,好吃的很多,推荐红柳枝牛肉,好吃,其他的,因为我是南方人吃不惯

大明宫简直太坑人,门票贵又贵,啥都没有,我上个图你就懂了,就是公园呀。

秦始皇陵兵马佣华清池线建议自由行也要叫个导游,人文景点有导演讲解才够韵味。

华山我们从西安北客站【地铁2号线】到华山北,打的🚕10块钱到玉泉院,从西峰上的,有点注意,如果你网上买票的在这边换不了票的,特别要注意喔!!
华山风景很美,考虑到安全问题,没有夜爬,那里的山和画家笔下的水墨画很像,百尺幢阶梯直立而上,一群人攀着阶梯往上爬,很是震撼,可惜没时间拍照啊!遗憾

古城墙可以去感受下,但可看性不高,适合拍照📷
山西天气干燥,特别注意保湿!!!
爬山带运动鞋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10-06 17:40

2016-10-06 21:06

亲,近处也有风景,记得犒劳下自己哦

2016-10-06 21:13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