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白山温泉之旅

王小元 (长春) LV.11
2016-10-06 11:17 310/7

第一天,赶路,入住

松江河森林公园

路遇美景,下车玩会儿

美丽的老松江

大美长白除了长白山、天池、峡谷、瀑布之外,温泉也是一大特色。
此次三日游的行程,我选择了位于长白山脚下的老牌温泉:仙人桥。
行:长春出发,高速三个半小时至抚松县,下高速至长白山温泉度假酒店(森工)。
住:选择森工的酒店是朋友推荐的,酒店背靠大山,面前临河,清澈见底,不远处就是火车道,听得见汽笛,复古,时光就慢下来。本身分为三星、四星、五星。所谓套房就是带厨房的。此行我选的三星标间,房间一般,卫生间真是超大!硕大的柯乐浴缸!直接就是温泉水哦。大温泉池有室内、室外、泳池、药池,需单买门票,48/人。处女座的我还是把浴缸刷了4、5遍,独自享受了。最重要的是:黄金周房价没有涨!才300多,抚松县城里很简陋的速8都涨到400+了,一不小心定了黄金周最便宜的房间!
食:房间含早餐,只是人好多呀,凑合吧。附近饭店的东北馆子菜码超级大,好吃不贵。
玩:三下松江河镇,万达度假区早就有朋友推荐,坐的山顶缆车,远眺色彩艳丽的森林和远处的长白山,48/人,1米2以下小孩不要钱。下来爷俩又玩了山地摩托,很刺激,孩子玩的很开心。松江河镇还有一个松江河国家森林公园,第一天去,打雷下雨,给我们吓跑了,不死心,第二天天一晴,我们又去了。山里走走心情真好,峰回路转,看见了壮丽的老松江!江边野餐别有一番滋味。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2016-10-06 18:24

呵呵,随意走走,目的不明确,惊喜都在路上

2016-10-06 18:28

引用 徐碧 发表于 2016-10-06 18:24:03 的回复: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

回复徐碧:随意走走,降温之前,赶紧回家

2016-10-06 18:29

趁年轻多琉一玩,年今大时那都是经历!

2016-10-07 07:14

引用 Oldman 发表于 2016-10-07 07:14:58 的回复:

回复Oldman:呵呵,是啊

2016-10-07 08:26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10 09:55

引用 雾岛之樱 发表于 2016-10-10 09:55:05 的回复:

回复雾岛之樱:山区的天气非常多变,我们计划好的行程都改了顺序,最后是松江河突然降温,下雪了,把我们冻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