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长假去著名景点的都是壮士(2016.10.1-10.5)

• 出发时间/2016-10-01
  • 人物/其它
  • 人均费用/2000RMB

10.1

Day1——7点多出发,一路上堵了两三次才到了朱家尖,排队买票等摆渡,到处都是人真的非常不愉快,到了普陀山,要坐景区的公交才能到住宿的地方,每次坐车都是十元,比起这个,浙西大峡谷景区比较好

10.2

Day2——旅馆出来就可以乘索道上佛顶山,6点多开门,7点多已经有很多人在排队了,心累,还好一部缆车可以坐六个人,速度还算快,佛顶山上是惠济寺,山上的温度明显降了下来,气温适宜,拜完后一路下山,不得不说只下不上腿真的会废掉,后面连续三天小腿都是胀痛的QAQ
      下山就是法雨寺,具体我已经记不清了因为没啥兴趣,之后坐景区公交去了紫竹林和南海观音,紫竹林还可以景色还不错,南海观音真的是,好多人,远远看了一眼就走了,这里离普济寺大约十分钟路程,本来想过去吃素斋的,但是素斋只在10:30-11:30供应,嘛,只好去附近的地方吃自助素斋,58一个人,普陀山这个岛上,蔬菜比海鲜贵,下午,下午就躺尸在床上完全动不了

10.3

Day3——早上又是一大早冲到洛伽山的摆渡码头,一天只有7、8、9和13点四班船,摆渡约25分钟,船到那会停留1.5小时左右,这点时间可以走完洛伽山的全程,因为山上没有商贩,纯粹的礼佛之地。。中午的时候离开普陀山,前往象山石浦,大约3-4小时,话说,因为群岛的关系,舟山这边都是桥= =

10.4

Day4——早上去了石浦菜场,海鲜新鲜便宜,现在正是捕鱼的季节,梭子蟹25一斤,蛏子22一斤,鲳鱼120一斤,买完回旅馆让老板加工,好吃www下午去了象山影视城,作为国产剧盲只看过芈月传,嗯。建议大家还是看看电视剧就好了,取景地真的还蛮失望的,没有恢弘的感觉,里面都是空壳。。一圈走下来又累又没劲。

10.5

Day5——开车去了十公里以外的中国水产城,海鲜的腥味和咸味扑面而来,价格嘛,并不比菜场便宜多少,而且还是按箱卖,适合批发,小黄鱼18一斤,菜场20一斤。回程,堵了三次左右,所以国庆要出去干嘛0-0

求图!求图!

2016-10-06 13:46

仔细看了,写得不错~有照片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