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周边及太原行

这是我第一次写游记,因为是我第一次自已做攻略出去玩,悲伤的是我的行程安排的稀碎(乱七八糟),那我就先讲一下我的行程安排,然后再反思一下改良版好了。

第一天:我们开始吧,这次行程决定的很匆忙,27号决定去哪28号做好攻略29号就飞了,机票从大连银川九百多,我们中午到达银川,本来我的计划是第一天主要休息一下,这一天主要逛逛市区,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在我想拿手机买第三天去中卫的票时,才发现我妈的名字涉嫌被盗用,需要到火车站购票((小贴士: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持本人身份证到附近火车站的公安点进行12306账号注销,然后再申请一个新号就可以了)),火车站据我们鼓楼附近的酒店还挺远的,打车三十,来去之后已经快要傍晚((小贴士:或者站到鼓楼如果想要乘公交可以39倒11路,另有一班直达的但是晚上10:30以后才发车))我们从酒店步行到仙鹤楼吃了饭

这个馋嘴鱼,说实话不太能吃的惯,酸辣的,以酸为主,感觉有点呛人,但招牌的羊肉饺子很好吃,手抓羊肉两人吃不下,最后剩了一半多,但味道也很不错,人均大概一百块,结束第一天。

第二天我们早早的就到了新月广场附近准备坐大巴去影视城和西夏王陵(原计划)到了以后遇到包车司机和另外两个小伙伴,最后决定一起包车去,行程是影视城和贺兰山岩画(没错我们屈服了,但岩画真的很不错,如果想去西夏王陵的同学建议先去b站上找《什么的西夏》看看)包车一人80,感觉司机很好很淳朴也有一些措不及防笑点,第一站,影视城

影视城我感觉主要是去拍照的,还有喜欢看几部影片的人一定要去看看,比如大话西游,刺陵,红高粱,这里都能看到取景地

下午去了岩画,这里的贺兰山远看就很震撼,是个石头山,我们幸运的蹭到了导游讲解,有了讲解真的很不一样。下图是岩画和韩美林美术馆外的岩羊

司机在四点多就给我们送到了火车站,我们要乘火车去中卫,车程两个多小时到达中卫站时已经十点多钟,拉我们去酒店的出租车司机成功说服我们成为她明天的顾客,结束第二天

第三天:(腾格里沙漠,沙坡头,)早上六点我们就退房上车了,这是之前司机给我们推荐的,我们要驱车去沙漠看日出,十月份这边的日出大概是6:50左右,很美很特别,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沙漠

然后我们去了腾格里沙漠,八点多到了,关于这点我要说一下,我至今不知道去这里好还是沙坡头比较好,后来好多人和我们讲还是沙坡头最正宗,但腾格里也不错,很少早上气温也很好!
       项目:激情越野,自驾卡丁车,骑骆驼,沙滑(不限次数),都超好玩,最好玩的一天

之后去了沙坡头(并没有进去),就在外面看看黄河,看完提前去了火车站,舍弃了通湖草原(太热了)改签了火车三点多就坐上了火车,回到银川,住在离火车站不远的西夏区万达(才开三天酒店,很新很大但是电视和wifi暂时还用不了)。结束这一天.

第四天:去探亲.
赶上他家外孙结婚,吃上了喜宴晚上我们坐上了去太原的火车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10-06 17:40

引用 喝多了就睡 发表于 2016-10-06 17:40:05 的回复:

回复喝多了就睡:哈哈哈哈写不下去了

2016-10-06 19:0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10-10 09:55

引用 yanyue 发表于 2016-10-10 09:55:07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