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犹未尽~遗落天堂的眼泪(马尔代夫神仙珊瑚岛)HIDEAWAY

susan020 LV.2
2016-10-06 11:44 68/1

关于选岛与行程

回来近二十来天了,此刻还能清晰记得回到家的近2天时间里,感觉耳边恍惚中海浪🌊拍打的声音~海底的那种宁静~因此记录我旅行的第一次分享~因那里的美好,会让你此生无憾,一个值得你去了还想去的唯美世外桃源☘☘☘
每一个女人都有一个海边梦想吧~继西海岸与欧洲自由行后~在适合的时间与适合的人想去蓝色梦幻去放空~在中秋月圆时刻,下一站马尔代夫,我们来了
没有计划,也没有想预算就是纯粹跟据工作安排出行时间~先确定机票,为了省下3000大洋银子,果断先抢下斯里兰卡航空~往返才2850(还包餐哦)~实在是挣到啦😋~

下一步选岛:之前有了解过有关的岛屿偏好,所以目标很明确~六星,岛大,浮潜好包餐~没有徘徊神仙珊瑚岛落入眼中,再对比一下条件全都符合~好了就你啦😋😋😋💓💓💓~马上对比官网与代理价格,我们心水的房型貌似代理还划算哦~果断下定上海翱翔~

好了Y(^o^)Y,3天搞定一切硬件~下一步坐等我们来啦

出发前行李准备

此次没有什么太多时间准备,所以日常的衣服,防晒,潜水设备就这样简单啦😋~
好了Y(^o^)Y,就这样出发了~

转内飞的休息厅~

马累,我们来了👏👏👏~咖喱饭还是很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