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化溪口风景区2天1夜游

陈木 (温州) LV.4
2016-10-06 11:55 197/4

蒋氏故里游

第一天从温州南出发到奉化站。高铁站下来后,没有直达的公交车到蒋氏故里。直接滴滴快车,还是比较方便的。价格也很实惠大概在65元左右。比出租车价格优惠很多。奉化的出租车基本上也是不打表的。

先到酒店里,把行李寄存。订的是南苑e家,在十一节假日,价格也是比较实惠200元左右。可以去阿里旅行上订,还有20元的优惠卷。

下午出发景点,溪口镇上景点附近都是土家菜,节假日就不用想团购了,美团上的团购。评价好点的餐厅,基本上都是不能用的,写着是节假日通用。

门票早在网上买好,买了两天的联票。在蒋氏故居门口售票大厅换票。每个景点需要门票。
价格有点偏高。

武岭门,武岭二字是将介石亲手提字。

文昌阁,从对面拍照是相当的美。江南水乡

这个是在武岭门上,需要在文昌阁,小洋房,过后登上武岭门。

蒋氏故居比起鲁迅故里,没有办法比较。鲁迅家应该是当时的大户人家。感觉风格差不多

雪窦山游

蒋氏故里的景点基本上都在一条街上,其实跟平时的步行街差不多。不过蒋母之墓里别的景点是有点距离的。
当天游了一个下午,大概花了3-4小时。比较慢的游玩。快速游玩差不多2-3小时。

第二天,起的不是很早。9点30到雪窦山。从酒店到雪窦山可以做106公车,不过人真的很多,所以打的了过去20元,觉得很贵。按正常顶多15元。所以还是滴滴快车实惠。出租车太宰人了。

到了雪窦山,昨天的联票还是可以用的。先坐车到山上,从山上在下来
直接做景点的车,上三隐潭。考虑时间问题,没有去最高点。

从三隐潭到千丈岩,需要做小火车。我已经买了小火车跟缆车的票。都包含在里面了。
因为十一小火车等了20分钟左右,不过班次很多。估计平时不会有那么多的车次。

到千丈岩,大概时间5分钟。

最不同的地方就是,我们一直沿着水流,走下坡路。一直看的到

千丈岩到妙高台,需要做缆车。风景比较美。

高台,我的理解就是老蒋的山上小别墅。平时闲得时间,来度个假日。

高台前面风景

高台后面风景

高台从小路下来,就是雪窦寺。寺内有一尊很大的弥勒佛。因是寺庙我没有拍照。
山上的时候看到张学良第一幽禁地,就在雪窦寺附近。但是时间关系没有寻找。

从早上10点开始到下午3点,出发回家。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6 14:52

真美!

2016-10-06 14:5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