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之恋

威海,只用蓝,便征服了我……

铂丽斯酒店,经济开发区黄海路。胜在10楼景观无敌。
10月3日 6点醒来,拉开窗帘,金色的朝霞染遍全城

十五楼的健身房,跑步机上俯瞰宁静的城,无声的璀璨

神州租车永远是我们的首选,各地的服务态度都非常不错。
现代悦动,比凯越沉稳不少,某人喜欢的白色,过个干瘾也不错

威海山东特有的大气,马路宽阔,停车收费低廉,深得我们喜爱
酒店地面停车场随到随停,又让我们感受到威海人的气定神闲,事出有因啊

天尽头,胶东半岛最东端,整个中国最早看到日出的地方
十四年前随单位匆匆一游,脑海里挥之不去的就是这一幕,十四年后,带着一家老小故地重游,感慨海天壮阔之余,更叹白驹过隙,青春不再

摩天岭索道,本次最超值的一个项目,20元可在摩天领和成山头两端各一个来回
看,远处悬崖峭壁,听,脚下惊涛拍岸,蓝色的海,赭色的岩,震撼的景

海驴岛每年的4-7月是观鸟季节,黑尾鸥展开白色的翅膀,翱翔在碧空与大海,一定很美
环岛修建了镂空栈道,脚下海浪冲击着岩石,增添了不少惊险和刺激

刘公岛作为威海最著名的景点,人流自然不会少,好在面积大,一船又一船登岛人,瞬间就消散在各处。
军港附近的一景,美丽的军港,白色的军舰静静泊在岸边,一群年轻的水兵在码头打球,荧光绿色的运动服,稚嫩却又刚毅的脸庞,空气里充满着海水和青春的味道,可惜不能拍照。
不过,我的模特还是略胜一筹哦

威海蜿蜒的海岸风景线令人流连忘返
临时起意,匆匆赶在日落前赶到最北面的一段,感受这城市里日复一日平凡却又震撼的美景,突然心里对威海人生出无限的嫉妒

定远雄魂,永定海疆

起初只把幸福门广场作为一个备选景点,然而不经意的,往往是最惊艳的
没有一个地方,像威海一样蓝的那么透彻,没有一个地方,像幸福门一样蓝的那么沁人心肺。登上幸福门,拥抱幸福吧

也许起初只是突发的馋海鲜把我引向了威海
小水手海鲜自助火锅,大京园烧烤,甚至酒店餐厅,新鲜、大个,便宜,此时不大快朵颐,是要后悔一辈子的!

我喜欢动物,却常常对水族馆失望。青岛的极地海洋世界,盛名之下,不过如此。神游,面积不大,干货不少
一个抵我三个的海象,在一层玻璃后睁大圆圆的眼睛和我四目相对,甚至还害羞的吃起手来,身后的MM们直呼好萌好萌,欢笑一片

走近一个城市,我喜欢徜徉安静的博物馆。
在这里,聆听定远、致远、靖远三舰的汽笛,诵读石崖上的道德经,细细品味这黄海之滨的明珠闭馆前四十分钟匆匆一游,意犹未尽啊

最后一夜的威海,我主动让出驾驶位,只为留下这美好的一瞬

再见,一定再见,也许再过十四年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10-06 18:26

引用 kksussi 发表于 2016-10-06 18:26:08 的回复:

回复kksussi:看拍摄地点吧

2016-10-06 22:02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