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花的沂水县城转转游【2016年10月3-5日竹泉村,大峡谷,萤光湖】

国庆休息七天呢!!必须不能在家呆着呀!!粗来玩吧!!
可是。。

10.3 美妙的开始

就知道今天高速不能堵车,两个人的自驾游,后座满满的零食就上路了,一路吃喝一路欢唱,三个半小时青岛就到大峡谷景区了

然后呢,到了景区我就傻眼了,这个人群,这个队伍真是日了狗。
售票处有电子购票处,省去排队买票的时间,完美!
如果不想步行到峡谷洞口的话可以坐小飞龙,就是一种类似于有轨小车的工具,票价30元一位。但是排队过长,果断选择步行15分钟到洞口。
到洞口,才是真正体验假日旅游的时刻!瞬间一万头草泥马。。。

洞内景色还是很美好的,除了刚才看到的一起进去的无数同胞之外

景区出来第一件事就是要吃煎饼卷大葱,不要嫌味大,不文雅什么的,因为撕咬的过程就是很带劲,而且这里颇具特色的花生瓜子辣椒酱也会让你想带上三两碗回去分享一下。
晚上本想选择智圣汤泉,泡个温泉然后美美的睡一晚,但是想象总是很美好的,因为这是国!庆!节!!呀!!!不提前个两三天预订这种热门的住宿酒店,根本就是在幻想。
所以鉴于第二天的第一站在竹泉村,于是决定住在竹泉村。由于第一次,所以不知道竹泉村景区里面也有住宿,住在景区外面的村落里,吃了当地满大街都是的炒鸡,民宿大婶虽然是个普通的家庭妇女,但是这个厨艺也是很可以。
但下次一定会选择住在景区里面,因为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呀!

这一天的全是结束了,住宿条件不能要求太高,毕竟是村落嘛。现在最重要的是美美的睡一觉

10.4 竹泉村,红石寨,荧光湖水洞

竹泉村的环境真的非常好,不同于水乡的清净,但是大片的竹林,小桥流水,没有被改动过的村落和房屋让人确实打心底美美的。网络购票要便宜一些,但是只能提前一天买好,当天买的当天不能用。
昨天没有找到景区内的住宿,今天我也找到啦,名片奉上,只能电话预订,网上是没有的哦,价格也不贵,还包门票和早餐。图片里带门牌号的独院小村庄都是可以在内居住的,想到晚上能在这环境里面睡一觉,整个人都美到不要。

红石寨就是一个山上的寨子,感觉人为的成分多一些,打造了一个别样的村落。寨子不大,一天都有各种表演,晚上七点有篝火晚会,所以建议晚上来看。
红石寨与竹泉村相隔不远,有联票,但是如果白天游玩的话好奇心不重可以不去。有电动观光车可以从竹泉村坐过去,自驾的话停车费10元。

鉴于红石寨的游览局限,我们果断原则了昨天与地下大峡谷一起联票购买的地下萤光湖水洞。
萤光湖水洞还是比较有乐趣的,进景区有观光车可以直接到达蝴蝶谷洞口,如果不是体力非常不行或者天气确实不给力的话,还是建议步行,因为发现一路上的玩点和景观还是很多的。

这个景点相对于大峡谷更有趣一些,而且人还少一些。一进去就是其中一个主景区蝴蝶谷,从来没有在同一个地方看到那么多蝴蝶,真的有香妃娘娘的赶脚,但是我好喜欢自己这种没有见过世面的样子,总要抱有无穷的好奇和天真嘛!但是作为一个有素质的游客是不能随手抓蝴蝶呢,看到总有人给孩子捉蝴蝶,很是心疼呀!

这里也有一个小小的漂流,虽没有那么惊险,带孩子坐也是毫无压力,沿路的风景真的很美好。

然后呢然后呢,就是萤火虫水洞啦,需要坐船进入游览,没有任何光源,当然也不允许手机等光线的出现,游客朋友都很自觉。伸手不见五指的洞内可以在四周看到成群成片的萤火虫飞过,完全满足我的好奇心!!由于不让用手机,所以没有任何照片啦。
晚上住在沂水县城,县城真的是小富有,但是人口密度低,所以各种设施还不是很完善,晚上九点以后想找个药店都难倒了我,在县城的住宿条件就比较不错啦😄

10.5 在酒店躺一天然后返程

真的是在床上磕瓜子一直到十一点,十二点准时走出酒店大门。
找个一个小餐馆,实惠味道又好。在临沂除了煎饼卷大葱,就是炒鸡,然后是羊肉,手撕鲈鱼,辣椒炒肉,都是地方菜。最大的特点就是口重!

自驾游玩耍就是要自在一些,某童鞋唱了一路的歌,希望游记成为最好的纪念,也可帮助到需要的朋友

2016-10-06 18:26

小花姐姐来给你顶一个

2016-10-07 09:11

引用 夕颜Oli 发表于 2016-10-07 09:11:22 的回复:

回复夕颜Oli:小花姐姐该去看西安的贴了咯

2016-10-07 09:22

引用 lionhan 发表于 2016-10-06 18:26:0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