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自由行普吉岛芭东 day8

今天去了珊瑚岛和皇帝岛,水下漫步是在珊瑚岛,很小的一段路,身边都是小鱼,我带了面包放在了龙哥的兜里,裤子都快被🐠拽掉了。皇帝岛去了浮潜,深潜玩腻了感受一下浮潜,正常是不让带面包下去的,说水警抓会罚钱,我一直偷偷的攥在手里,很多鱼一直跟着我游,还看见了小鲨鱼,我还要给小鲨鱼喂面包。。。。它很傲娇的游开了。中午管了顿饭,价格总共不到400一位。

救生员很好,带着我们下去,看我们自己用手机照相,不收我们钱主动给我们照了照片。正常应该是人民币240元左右,30张。

全程观看了三只蝙蝠三角恋的故事。。。。

东海滩旁的酒吧一条街,夜市,成了每天必来的地方,真的是好吃好玩的太多了。班赞海鲜市场那里晚上还有很多小吃!不要小看炸鸡翅,居然是冬阴功味道的,吃了很多!还有泰国麻辣烫

找了很多天才找到网评很好的NO.6。昨天来的时候排队排了3.40个。今天来不到十个人,但是已经吃饱了就没想排。后来渴了喝了两个椰子,回去的路上发现就剩6个人了,果断跟着排队,尝尝味道,咖喱蟹,咖喱虾,芒果糯米饭全卖没了。推荐菜品还有泰式炒河粉和冬阴功。人民币才20块钱一份。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6 17:40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