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屯河谷露营(纯休闲)

琨神 (成都) LV.2
2016-10-06 12:48 360/2

星空下的帐篷(老君沟营地)

银河

一棚露营地

老君沟营地

车可以停在营地

2016年9.30-10.2国庆放假我提前一天就先出门了,由于怕出行的人太多,30号下午2点就出发了,带上帐篷前往孟屯河谷。第一次去那还是担心路况。问了下尼玛部落客栈的老板,把车开到了老君沟的露营地,晚上6点半到的露营地。居然没人(主要是露营地没修好)但是不影响我露营。30号晚上下了场暴雨,第二天就是大太阳。老君沟营地旁边就是去六棚的路。路上风景不错。就是爬爬山,玩玩水。老君沟营地在开发,我去的时候就象征性的收了点钱把车停在营地,帐篷就搭在旁边。我喜欢拍夜景,1号晚上很晴朗,星星很多很漂亮。营地去乡镇上步行1.5公里。还是看照片吧。

未完待续哈哈!

2016-10-06 17:40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