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o & Jessie 漫花玫瑰园

2016-10-06 12:50 468/6
  • 出发时间/2016-10-02

Ciro & Jessie

Ciro和Jessie都在各自的行业从事于技术岗位,相对来说我们更喜欢学习并且钻研一些技术,很幸运的是能够钻研摄影技术。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爱好和兴趣,例如:爱旅行、爱摄影、爱生活。

自从加入蚂蜂窝以来,我们看到了很多大神们拍摄的美照大片,在这里学会如何在旅行中不拍路人照,如何让我们的照片更加生动有趣。蚂蜂窝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很开心能够在这里向大神们学习到新的知识和更加有趣的拍摄手法。

成都---漫花庄园

国庆节的Ciro和Jessie并未出远门,而是选择在成都周边进行一日游。一边陪伴家中老人游玩,一边练习旅拍的摄影技术为下次旅行做准备。此次拍摄全程使用5D Mark II+ 24-70mm 2.8L。

成都漫花庄园位于成都市区和新都城区交界处,在成都植物园背面。从成都市区出发可以非常方便的到达此处,当然最好的交通方式是自驾驱车前往。这次我们过去的时候正好赶上漫花庄园的百合花节,园内成片的百合花竞相开放,很是美丽。

成都这两天的天气反常的炎热如夏,却也有很多的家庭在此赏花观景。由于人流量确实很大,我和Ciro就找到了这处相对僻静的玫瑰园进行拍摄。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一日游的行程和内容确实稍显单调。以后我们会将我们在成都相对偏门一些的景点照片,持续更新到这个游记中,希望能变成一个丰富多彩的游记。

头图先奉上,小路旁星星点点的红黄玫瑰很漂亮。

入园之后的第一丛花是向日葵。那么我们就从向日葵开始喽。

这次漫花庄园主打的是百合花节,可貌似我们拍出来的成片百合花出镜率却是很低.

为了躲避过多的游客,我们来到了这个玫瑰园,10月的玫瑰居然能开得如此姹紫嫣红。

玫瑰园的一角,满是玫瑰香氛的味道,白墙配上原木门。

Ciro喜欢巴厘岛的鸡蛋花,特意从江苏购买了一株回来栽种在窗台外哦~

👍!5顶!

2016-10-09 12:11

引用 逍遥老爷子 发表于 2016-10-09 12:11:34 的回复:

👍!5顶!

回复逍遥老爷子:感谢老乡又来支持

2016-10-09 12:17

文字太少了,意犹未尽

2016-10-09 12:25

引用 咔叽咔叽 发表于 2016-10-09 12:25:03 的回复:

回复咔叽咔叽:多谢亲提的建议,我们已经改进一些了哦!

2016-10-09 19:5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10 10:05

引用 秋日阳光雨 发表于 2016-10-10 10:05:35 的回复:

回复秋日阳光雨:是的哦,亲,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