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的惊喜,感受朦胧天池

I_am壹MI (北京) LV.7
2016-10-06 12:54 145/4
  • 出发时间/2016-09-24

遇见长白山

长白山是一直想去的地方,一直想感受天池的美丽,更确切的说应该是想感受寒冷雪天天池的唯美。
出差到长春,并不想错过与长白山见面的机会,变制定了长白山计划,收货了意外的惊喜!

提前查了很多的攻略,真正接近长白山时才发什么叫做山脉。来长白山,最最需要搞定的就是交通,三天的行程,除了坐车还是在坐车。虽然行程有点紧凑,但是还是抵挡不了我们对长白山的热情。

首登长白山

DAY1:长春(高铁7点)-敦化(包车9点)-长白山西坡
第一天起了大早,因为没有从长春直达长白山的火车,又感觉客车这个交通工具不太安全,所以便选择了先坐高铁到达敦化,因为同行有四个人就从蚂蜂窝上定了从敦化到西坡的包车,司机师傅确实很赞啊。

到西坡的路程比想象中的要长的多,足足开了四个小时。但是一路美景陪伴,没有一点点的疲惫,也不会有审美疲劳。(司机师傅竟然说他都看恶心了)

到达西坡的时间是下午一点,我们定了在西坡旅游集散中心附近的酒店,这边还没有开发的很完善,人很少,可能大部分人都选择住在了白河镇上了。这里的建筑都是新的,我们放下东西以后就马不停蹄的去买票了。
到了以后景区工作人员却说,天池大雾,而且只能赶上最后一班1点半的车,但是来都来了,怎么可能不去,而且景区的工作人员,大家都懂的
当真正上了山,路上的感受到的壮阔,就觉得即使见不到天池也是值得的。当经历1400多的台阶看到了天池,感觉是幸运极了~

北坡刺激登山

第二天一早,我们就出发准备去北坡了。西坡到北坡还要一个小时的车程,还是选择包车。师父是景区的工作司机,路上给我们提供了优质的方案,灰常感谢。还告诉我们登上主峰的车要经历70多到大弯小弯,临下车还打电话问了山顶的同时,结果还是可悲的,山上大雾,什么也看不见~
心态还是一样的心态,也许正是这种不渴望的心态,让我们第二次感受到了天池不一样的美

延吉轻松一日游

有美图!求美文!

2016-10-06 18:40

引用 gaoliz 发表于 2016-10-06 18:40:07 的回复:

回复gaoliz:文章还要继续写。不过不怎么擅长写文

2016-10-06 19:37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

2016-10-10 21:55

引用 zyxfu 发表于 2016-10-10 21:55:48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