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8日行

2016-10-06 12:59 91/1

我们的旅行

基本的准备

订了机票青岛桃园机场,中转香港。去程:10月6号8:10,下午两点一刻到,回程:10月13号4:20,晚上11点到青岛。两人3000多点。

台湾通行证,G签,入台证。400左右。
购买悠游卡,300台币的,不够再充。180元。
购买电话卡,4G不限流量的,青岛台湾,国泰航空,在桃园机场第一航站楼取。120元。

订了台北酒店,在西门町,爱玩客,1000多两晚。

行李

必带:基础护肤品,防晒霜,走路鞋,拖鞋,短袖,短裤,泳衣,泳镜,剃须刀

十月六号,早上八点十分青岛香港转机台湾,第一次从流亭机场坐飞机,住在姨姨家,离机场十分钟吧。早上起了大早六点就到机场啦,结果六点半才开始办理登机牌,六点四十安检,七点半上飞机,挺顺利的。十一点半到香港啦,十二点半飞台北。 飞机延误到一点四十起飞。

代购化妆品啦,北京青岛烟台小伙伴可以同城取哦

4:30到达,桃园机场到台北车站:125✘2台币
台湾街道太干净了,马路上没有垃圾,电动车整整齐齐摆放,车少电动车超级超级多,不会堵车。
下车走路十几分钟到酒店,酒店位于西门町,下楼就逛街吃小吃。开森,不过我好像精力不如老公足,玩到八点多就困得要碎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