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遥远的远方

我要与你相拥
心中的圣城
心中的拉萨

D1,D2,D3第一次火车硬卧之旅,目的地—心中的拉萨。Z164次列车,从始发站到终点站,48小时横跨大中国,为了自己心中的梦想,一切艰辛都是值得的。
    火车上的第一个24小时,过的很快,吃吃喝喝看看书,不知不觉中已经到达西宁。晚上9点30西宁下车后换乘供氧列车继续前往西藏......
    第二个24小时全程美景相伴,终于在第三天的傍晚抵达心中的圣城
    图为青藏铁路沿线风光,内心不断的感慨,这就是雪域高原该有的模样!

D4,D5,D6 修整一晚后启程,翻越此次行程中第二高海拔的米拉山口,前往西藏江南林芝,在这里遇见雅鲁藏布大峡谷,拥抱措木及日冰湖,感受苯日神山的威严,更为一睹南迦巴瓦的真容!可惜天气原因,只窥见其冰山一角,这冰山一角已让我这个生长在平原的孩子为之震撼!

D7,回到拉萨后享受文化盛宴。参观拉萨的标记性建筑布达拉宫和有1350年历史的大昭寺。

D8 此次西藏行,最震撼的就是羊湖!似佛祖洒落人间的宝石,闪耀着沁人心脾的光芒!任何语言都无法描述,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感受!

D9西藏之行的最后一站,天湖纳木措。从拉萨出发4小时后,到达纳木措景区门口,结果被告知下雪封山,坐等3小时候后终于放行!纳木措独特的美在于背景中的念青唐古拉山,没有背后的雪山映衬,纳木措与青海湖无异。愿时光停滞,我能在纳木措等你······

西藏,一个令人向往确又让人止步的地方,去之前,有太多的顾虑,终于鼓起勇气成行,虽然走的是常规的不能再常规的线路,但是一路上,大自然依然带给我太多的震撼。都说拉萨以西才是真正的西藏,那里有更多的神山圣湖,经过这一次探路般的旅行,下一次我要去寻找真正的西藏!与其说西藏已让我成瘾,还不如说是那种在路上的感觉,我的心久久不能割舍,才回来又期待下一次的出发······
    西藏,明年还来······
    明年
    从成都拉萨
    川藏南线 阿里环线
    等我······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9 15:25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