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达芝加哥

早晨的大陆早餐味道不错,也是一天唯一的正餐

陈龙带我们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转转,顾客没有sales多,人最多就是苹果店,十点开门前已经排起队。7Plus已经售罄,据说每天很早去排队还不一定等得到。看着一排排激情洋溢的sales,苹果也算为就业做了贡献。

我催陈龙先包装要带去芝加哥的磁铁,想不到消耗了不少时间,结果我建议还是别吃饭了,早点去机场。美国机场啥都要钱,托运行李一件25美元,第二件还升价,机场车辆也要刷卡,连机上电视也要刷卡才有选择。当然服务还是没的说,机器上办的登机牌两人隔了几排,于是找柜员问能否调到一起,被告知乘客太满,无法调整。想不到在排队登机时被点名和其他一个乘客一起去柜台,给换了登机牌,说给调到一起了

接近四小时航程,似乎大部分时间飞跃沙漠。有人的地方,就是典型的机器人风格,俯瞰美国,总觉得像机器人王国,每一块都整齐均衡,连大小都一样。快到芝加哥,两小时时差十分明显,天边一圈玫瑰晕红,密歇根湖隐于黑暗中,城市则灯火通明…

下飞机找到酒店shutter站,地铁隔壁,找到客户。顺利办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