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江程阳八寨

广州乘高铁到达三江南站,费时3小时20分左右。之前看攻略表示有公交坐,需要换乘。但因为我们是18点才到,公交最晚17:30。建议无需上网购买八寨门票,不划算。我们住在照片里的观景酒店,在高铁站门外直接找的面包车,包带进景区一人50元。费时50分钟。观景酒店在合龙桥边,挺舒服。

酒店边有个米奶,是这的特色¥10。我觉得一般般~

周边到处有租衣服的小摊。多数¥15一套包括头饰任拍照拍个几分钟,但是不能离开视线范围。我们磨了磨阿姨,压了一张身份证,一套¥30下桥1小时~好像没人这样干过,所以一路上引人注目

其实八寨真的两小时就能逛完。而且逛了半小时就觉得没看头了。磨磨蹭蹭拍着小照,等中午那顿百家宴。百家宴是每家每户做的饭菜和酒,送进鼓楼供人食用(¥60一位,需要提前预定和抢位)其实百家宴晚上吃才好,吃完有歌舞看。不过昨晚司机带我们混进去看过很有气氛。百家宴上可以任意吃别桌饭菜,敬酒环节是当地人逼着喝😋

风雨桥说实话,历史是有。但是一般般吧~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

2016-10-06 18:58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10 20:53

引用 andyxia 发表于 2016-10-10 20:53:48 的回复:

回复andyxia:其实我想了想 小地方太小了 不需要啥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