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涠洲岛

蚂蜂窝用户 LV.4
2016-10-06 13:33 272/3

坐船去涠洲岛~船意外的很稳!

西线:鳄鱼口-滴水丹屏-南湾

查好路线,从旅店租电摩骑过去的,路很好走~

南湾海鲜市场,在我们回旅店的路上~很多新鲜的海鲜,我们傍晚去的,买了很多也可以讲价~市场也可以买到蔬菜,蔬菜比较贵呢,但是搭配海鲜吃不会腻~

把食材交给旅店老板,很快就端上丰盛的大餐啦!盐焗皮皮虾是我吃过最好吃的!!扇贝火有点大,但是也超棒!

东线:五彩滩-贝壳沙滩-天主教堂

骑电摩环岛非常有趣啊~
ps 我们晚上十一点多也电摩出来了,路上很暗很安静,能看到无垠的天空和远处的闪电,心旷神怡~一直骑到海滩,海滩上还有稀稀落落的人。如果有条件,真的建议晚上出来吹吹风,不过一定注意安全,拿好照明设备呀~

捡到很多可爱的贝壳~

哈哈哈哈哈哈像字母的小石头~

因为第一天的皮皮虾太好吃了,这次直接一人一斤了~很满足

环岛骑行

这个水库离我们住的地方有点远,老实讲电摩也不好走,路上坑坑洼洼,到水库其实也就没有心思了。反而一路上看到风景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