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国庆上海之行。小记录】

EZHELY (杭州) LV.5
2016-10-06 13:35 787/5

大云微博:@大云Ezhe_lyhttp://weibo.com/u/1580099264

大云淘宝店铺:大云家Ezhely

前期准备。高铁票酒店预定,做了小攻略

国庆早几天前就定了从杭州上海虹桥站的高铁票。虽然说从杭州上海的车程只需一个小时的时间,但上海这座被人称之为“魔都”的城市却还是第一次来。很期待~
酒店预订:
在美团上找的,对比过之后,订了一间离几个想去的景点都相对较近的位置在上海人民广场大沽路的汉庭酒店,性价比还ok,因为在上海能订到距离玩的位置近又不贵,房间干净的酒店也挺难的了吧。因为是新开的,所以酒店都很新很整洁,位置也好找,关键很安全,因为酒店旁边就是武警总支队哈哈。附近也有像全家的便利超市以及一些小吃店。我们出了地铁口跟着高德导航走了十来分钟就到了,地铁是1号线,2号线,8号线,总之很方便。

第1天晚上。城隍庙-外滩-南京路步行街

在酒店放完了行李之后,整理一下,从酒店出来打车去了城隍庙。是起步价加了一块哈哈15元
就是古色古香的一条街吧,人挺多的,还有随处都有卖的上海酸奶哈哈。我们进到了一家叫“老邻居小吃世家的”的店,一楼二楼都是吃的,先选吃的再买单这样的。我们俩吃的不多,拿了一份牙签肉,一份冷炒面(还挺好吃的)然后从店里出来之后就继续逛!

外滩。灯光很美感受繁华

从城隍庙出来跟着高德导航往外滩走去,其实跟着人流就知道怎么走了哈哈~二十分钟路程吧,不远,走走就到了。有人说“外滩的故事就是上海的故事”,灯光璀璨美不胜收,特别适合拍照哈哈哈人很多,车水马龙的,还有特勤维护交通秩序。外滩的风吹的脑门子有点疼,有很多人想拍一座完整的东方明珠塔,但是就是人多挤不进去啊比如我...那就自拍吧

第2天。田子坊-新天地 喜欢田子坊的感觉

田子坊有好多和个入口,里面的感觉是我喜欢的,有小吃美食餐厅文艺复古的饰品小店,上海的雪花膏,丝巾,旗袍等等。里面真的有好多家小店铺子,女生应该是最喜欢逛不过了哈哈~而小铺子的楼上基本都是生活在这边的领居们。挺喜欢他们这种生活状态的

田子坊出来两边的街道也都是一些小店餐厅,中间下了一会儿雷阵雨。我们就去了一个商场里吃了点东西多了一会儿

第3天。返程回杭

上海的两天三夜最幸运的就都是全部是晴天,因为定酒店和车票时忘了看天气还担心会下雨。因为好像回来后的几天都有雨。
最喜欢的地方是田子坊
感受了上海这座城市魅力。
有时间还会再来。SHANGHAI

前期准备。

引用 EZHELY 的图片:

2016-10-06 16:34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10-06 16:58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