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小垦丁——镇海角两日游(厦门周边游)

• 出发时间/2016-10-03

镇海角之行

国庆小长假来了,想着一定是到处人挤人原本不想出门,但是又按耐不住内心想出门的欲望。微博看到网上最近很热门镇海村这个小渔村风景真的很不错马上就计划起来。
    LZ坐标厦门,从厦门到镇海角其实很方便。约上了两个妹子,说走就走。网上对于镇海角的攻略并不是很多。这个地方也还未被开发,一点儿商业化都没有。无法提前预定住宿,直接过来找,有些渔民有提高住宿,但是条件确实不好。大多数慕名而来的人都是一天往返,自驾的更多。但是自驾要注意的是,现在在修路,有一段路非常不好走,小车底盘很容易磕到。其实自己坐车去也是挺方便的,也不贵。两日游吃住行加起来我们每个人刚刚好花了才150人民币噢噢噢噢!!!!实在是不要太划算了!
出发啦!~打车去轮渡码头坐船去漳州港(坐船去漳州港有两种方式,一是轮渡码头做快艇一人14元,二是东渡码头坐船5元一人,注意:自驾驾车上船是去东渡坐船。~)

今天的天很蓝很蓝很适合出游哈~

到达漳州港以后边上就是客运站,客运站问一下去镇海角坐什么车就会有人告诉你啦。非常简单方便。上了小巴和司机说到镇海角就行~(15元一人)司机会让你在镇海村村口下车,注意到这里你会根本无法想象后面的美景,因为真的就是一个尘土飞扬的小乡村景。沿着村庄一直走进去大约要走半个小时(还是有点远的,这里的村民要是有点商业头脑租个小电驴也能赚上一笔呀!!!!)

在去镇海角之前,我们现在村里找了一家饭店楼上有提供住宿,一间120,只有一张床铺其他什么都没有,也没有独立卫生间。好吧在这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又是黄金周,忍了!~就这样住吧!总比流露街头的强。
放下行李就马不停蹄的走向海边。

前方小灯塔就是我们此行的目的地,美翻了!真的很像小垦丁!一定要在天气好的时候去,海在天的照应下非常蓝!

边走边拍不知不觉就这么日落了。。。。我们居然还没有走到灯塔

伴着日落我们玩了会秋千天就黑了。。。好吧只能明天再来拍小灯塔咯!~
晚餐在海边的一家大排档解决的,价格还行,味道也还行~不过生意还挺好的。

第二天,天还没亮我们就起床了,5点半天微微发光开始走向镇海角。结果在路上遇上日出就直接停住脚步,太美了,又开启了拍照模式。。。。

剪影是永远拍不腻的,哈哈。好吧,继续前行~

又回到昨天的这个秋千这啦,童心又起,再来玩一会,今天来得早不需要排队,嘿嘿~

玩够没有?!玩够了赶紧去昨天没去的灯塔呀呀呀

偶遇一在此露营的大哥不厌其烦帮我们拍的动感奔跑图~嘿嘿,太感谢了

牛儿休闲的吃着草

吹了吹海风太阳慢慢升起了,气温逐渐升高,我们也就准备准备回家了~

最后,提醒想去的小伙伴们真的要抓紧时间去,景色确实不错,以上图片来自入门相机佳能600D&苹果手机,随便拍拍都很美啊啊啊啊,推荐!不过现在就已经有了好多游客留下的垃圾什么的真的很破坏景色!所以趁现在还没被开发赶紧去吧~

我是来看姑娘的,虽然照片有点糊,哈。

2016-10-07 08:05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10-07 10:25

引用 mazhao_vip 发表于 2016-10-07 10:25:20 的回复:

回复mazhao_vip:搭配了呀~

2016-10-07 10:41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10-10 13:52

楼主么么哒  十二月去会不会太迟了 从厦门出发 可以做动车先去漳州吗

2016-11-07 16:49

引用 Alissa 发表于 2016-11-07 16:49:03 的回复:

回复Alissa:12月份估计草会枯的差不多吧,景象应该是不一样。从厦门出发坐船去是最方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