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着俩宝游三亚之二

摇曳 (济南) LV.5
2016-10-06 14:30 669/3

今年的年假怎么利用是困扰我很久的问题。出发前设想了很多条线路,八月份跟老公商量的是去长白山,但是因为八月份我没法请假,所以最后作罢,后来又商量去千岛湖,那也是一个适合度假的地方,千岛湖的洲际很合我意,但是济南没有直达千岛湖的高铁,需要到杭州自驾过去。带着俩个孩子我实在没勇气如此折腾,思来想去也是放弃了。年假请好后我们俩还在为去哪纠结,差点就定厦门了,厦门的海悦山庄也是相当不错的度假酒店,但是最后时刻我们一拍即合,既然去年三亚没呆够,那今年继续去发呆吧!九月份是三亚的淡季,机票酒店都很合适,我们这次的三亚之旅依旧是泡酒店,唯一的景点鸟巢也是选择了住在里面。

每次出行最兴奋的都是孩子,小哥俩在机场各种开心

到达三亚是中午,仍然是在机场选择一嗨租车,然后奔赴我们的第一站海韵度假酒店。阳台上的海景虽然不完整,但是对于告别三亚已经十个月的我们来说还是觉得很欣喜

孩子们在飞机上养精蓄锐,到达酒店就开始进入度假状态

海韵的亲子做的不错,泳池有俩个供大宝这样年龄的孩子玩耍的滑梯,还有小宝可以玩耍的很小的滑梯,孩子们泡在水里不想回房间

泳池泡够就来到海滩,三亚湾的沙滩确实没有亚龙湾好,但是沙滩上的贝壳,珊瑚非常多,孩子们每找到不同颜色或者形状的贝壳都要欢呼

海韵有地下通道直达海滩,这点还是很方便的。大概是亲子酒店的缘故吧,海韵淡季也是人来人往的

选择海韵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想要欣赏下三亚湾的落日,真的是名不虚传,相当美腻啊,不光落日,第二天一早的日出也是美腻动人的

老妈和儿子在看日出

第二天转战南田温泉这是第三次去了,早已没有了新鲜感,选择这里是想让老妈体验下在椰树下泡温泉的感觉。南田温泉的性价比其实很高,两房一厅住三人的别墅才八百多,还包括三人的温泉门票。只是九月是泡温泉的淡季,度假区中几乎不见人影,温泉池和去年十一月去时相比关闭了好多,酒店的早餐也简单到令人发指,所以以后九月或者淡季去三亚的童鞋可以忽略南田温泉了

南田温泉

第三天是我最惦念的鸟巢度假村。鸟巢度假村最大的感受是俯瞰亚龙湾很震撼

鸟巢度假村和蜈支洲究竟选择哪个我纠结了很久,最后远了鸟巢,携程上有个鸟巢的套餐,三人喜鹊房两千元包含三人飞龙岭西餐厅自助早餐及三人云顶中餐厅自助午餐还有三人公园门票,这个套餐性价比非常高,所以最后选择了鸟巢。

大片的感觉

在鸟巢遇到了和三亚擦肩而过的台风莫兰蒂,下了整整一夜的雨,下雨时眺望亚龙湾也是灰蒙蒙的

这是我们住的喜鹊八号房,是三人间,喜鹊八号房可以说是喜鹊区最好的房间了,半山半海,去之前看了很多游记提到这个房间,订酒店时特意备注了要八号房,酒店也就把这个房间留给我了。半山腰的小木屋,相当有特色,周围有各种小动物,各种植物

鸟巢阳台上的夜景

过江龙索道,也许是人有些多'没有想象中漂亮

这是通往房间的木栈道,下了一夜的雨,山中很凉爽,孩子们都穿上了长袖衣服。

葛优试婚房里,老公来了个葛优瘫

三亚最后一站是天域度假酒店。一开始在携程上订的是天域一区的房间,定了后看评论说一区很旧了,于是到酒店加价升级二区房间。天域的房间不像传说中那么破旧,之少二区还是不错的

阳台上的景色,亚龙湾真的是美到爆

天域的房间不像传说中那么差劲,但是亲子也不像传说中那么好。滑梯居然五点半就关闭,大堂里放置了摇摆机所以也是乱哄哄,吃早饭的地方没有空调又挤了很多人,总之缺点一大推,也许是我的期望值太高了吧

我家小宝胆子超级大,这个滑梯很多比他大的孩子都不敢玩

我家俩宝就喜欢泡浴缸,所以出门选酒店我都特别留意下是不是有浴缸,天域的浴缸还是不错的,俩人一起玩没问题

俩个小盆友现在可以很好的互动了,各种追逐打闹,各种开心。很多年后也许他们忘记亚龙湾的景色,但是俩个小人手拉手出游的画面会存在他们记忆深处,温暖着他们

五天的时间一晃而过,俩娃的第二次三亚之旅结束了。回程时由于厦门的台风,我们的航班因经停厦门所以被取消了,悲催的是我没有注意到航空公司发的短信。到机场办登机牌才知道取消的事情。幸亏是三亚的淡季,当天还有一班飞机可以正常起飞,立即买票登机。这班临时购买的机票比原来预订的航班便宜好多,而且大宝居然也是一折的票价,最后算下来省了近两千块。
        去年说今年要去海棠湾住几天的,结果这次也没能成行,下次的三亚之旅,就直奔海棠湾啦!三亚,明年见!

有没有详细介绍?

2016-10-06 18:40

求详细攻略啊!

2016-10-10 21:55

引用 I'm fine。♥ 发表于 2016-10-10 21:55:58 的回复:

回复I'm fine。♥:我觉的挺详细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