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自由行第四天

翌昕 (宁波) LV.4
2016-10-06 14:33 63/2

瑞士乡村spa酒店吃自助餐,酸奶味道不错,和小伙伴一人吃了三瓶,天公不作美,只能在乡村式的酒店里溜达,风景还不错哦~

定了大巴去芽庄,如果你运气好,坐到靠右边的位子,可以拍到美景哦

下午一点坐的新咖啡到芽庄,新咖啡的服务真的太差了,五个多小时的车程,路上居然只停了一次,车上的人都憋死了,到目的地之后一个小女孩都憋哭了。

早上去吃了X-fun推荐的yens餐厅,葡萄叶卷好咸,焦糖瓦煲鱼也很咸,用同行小伙伴的家乡话,齁咸了……不建议去。火锅也没啥味道

饭后跟小伙伴一起沙滩散步。看到旁边有泡吧的,服务员引导我们进去买票,150千一张,然后买了不知道什么酒+红牛+果汁的东西,我们想去沙滩坐着懒人沙发聊天的,估计是买的票不对,所以只给我们椅子,索性席地而坐。但是我们聊的很欢乐

瞎溜达的时候发现了这个,不知道是在干嘛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10-06 18:24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