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bali!

走啊走 LV.2
2016-10-06 14:35 268/4

出发之前和很多旁友一样看了木牢牢攻略。在换美元的事情上,我觉得换一丢丢就好啦,现在很多地方都能刷银联卡,有些银行的银联卡取现也可以免手续费,比如恒丰银行(打个广告)。转回正题,我出发前换了1000美元,看攻略还换了很多小额的,结果只给了几美元的小费,就没花过一分美元。
        航班上,我选择香港航空,杭州出发到香港转机,因为不是十一期间票价相对便宜点,两个人6000多。票是阿里旅游上订的,比较了下还是这里划算。
        因为我和老公对住的比较在意,所以住宿费花了一大把。在携程、阿里、booking上都有比较,最后选择了淘宝代理,觉得相对比较划算。
        第一次自己出门,怕赶不及很早就出发了,结果完全没必要啊!!!因为自己网上做了值机(值机可以自己选座位还是很方便的),只要去机场屏幕上看下几号到几号柜台办理,到点去打印下机票就OK了。因为我们是转机的,托运行李的时候跟他说下行李也一起转啦,不然你得出境拿行李再入境,麻烦的勒。
         我们等待许久之后,飞机准时从杭州起飞,准时降落香港机场。历时两个小时左右。但是以上都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们从香港飞去bali的飞机晚点了,七个小时啊直接泪崩。凌晨两点才坐上灰机,精疲力竭。PS:转机很累,还是直飞较好,当然想购物的旁友们可以选择转机多点选择,香港机场还是蛮大的。香港机场的麦当劳不可以刷银联卡,但会收百元毛爷爷,就是找给你的是港币。香港机场的东西也不是特别便宜,觉得还是日本便宜。机场早上六点半部分免税店会开门,包括化妆品店。
         在昏昏沉沉五个小时左右,我们抵达了此次的目的地-----bali!那时已经是早上七点多,然后出关的时候我居然碰上了大家说的要钱💰,那个工作人员厚着脸皮问我要人民币,我就装装傻,心想我就不给你。然后他居然还来了句中文“你不懂?人民币。”我就是不理他,然后他只好给我盖了章。但是老公却没有碰上,估计看我个小欺负我不懂事。
         淘宝代理同时为我们安排好了司机,拿好行李出了机场,找到司机就出发去🏨了。

抵达酒店alaya,藏在小弄堂里的她
       这个酒店离机场还是蛮近的,靠近kuta海滩和商业街。同时也不是很吵闹。前台不会说中文哦,不过简单的英语就够了,态度都比较好的,不要问我多少钱,因为我也不知道,大概六七百一晚吧。环境OK的,服务员很勤快,我们出去后都会来打扫。如果不用打扫就挂个牌子免打扰。不过bali是个收小费的地方,要给点小费哦,也不用很多。可能你不给人家也不会怎么样。

一个小角落......

猜猜我们住哪
在bali几乎所有的酒店都会有泳池,大小、数量不一样。可是因为我们是旱鸭子就没下去玩。
这里的房间都挺干净的,还有个大阳台,可以坐着闲聊。

库塔海边,太阳好大,心情狠美……
本来是出去找吃的,结果吃了汉堡
接着就漫无目的的闲逛,逛着逛着就到了kuta海滩,人也挺多,大多都是欧美人士,都在太阳底下晒着,而我怎么不晒怎么来啊!
海边走走心情也开阔很多,不过可惜没有我想象中的小螃蟹

路边小花,bali的花花都漂亮

一家以阿甘为主题的餐厅,氛围👌,but我们吃不习惯啊吃不习惯,略微有点小贵……
不知道为啥,这里的橙子有股特殊的味道,我不太理解它

出发蓝梦岛,一路浪过去......
浪挺大的,我一直在外面站着吹风,就是太阳大!

很nice,但我们晕船啦……
穿上好多人晕船吐了,我事先吃了晕船药稍微好一点。去蓝梦岛的活动也是淘宝代理安排在内的,这艘船叫fun ship,船停好之后就大家玩水上项目,香蕉船啦,浮潜啦……不过还是那句话我是个旱鸭子,加上老公晕船了啊!我就默默的守护着他!午餐是船上吃的BBQ,不过是他们烤的,味道还可以。吃完午餐,我们就登陆了,踏上蓝梦岛

很多独栋小木屋,景色怡人

无边泳池哦,可惜我不会🏊……
宝格丽,对就是木牢牢明星办婚礼的地方,当然我只是想住住传说中bali最好的酒店。
风景那是真的好啊,独栋的villa,很私密,每间都自带泳池。就是有小虫子,有🐒跳来跳去,还偷吃水果

住的小木屋望出去就是这么美啦,这个属于我们的单独小泳池,把我们晒死啦,变黑了变黑了……

很多人吃的Bulgari afternoon tea,不得不说还是不错的,
宝格丽的餐点都挺贵的,不过偶尔奢侈一把还是OK哒!

烛光晚餐呐,可惜我们吃坏了,很受伤……

疯一样的女子,胖胖的我

森林公园的🐒🐒,剥🍌很娴熟,啪嗒一下就开啦……

bali的鸡蛋花,有三个色,红的、白的、黄的。味道也不一样哦……

rimba看海,很不凑巧的遇到雨天,据说bali的雨季在11月12月,可我在10月遇到了她好多次。但是下雨天也棒棒哒

窗外在施工,风景不完美,但收到了小礼物

漂亮的rimba大堂,比图好看哦……
rimba和ayana是姐妹饭店,可以用ayana的设施,有班车接送。里面很大,司机说这个老板很大,有钱
去的时候下雨了,落日泡汤,可是还是去了海滩边,没几光人。

rimba一角,阳光灿烂,fafa遍地开

肥家啦,肥家啦,肥家啦✈️✈️✈️……
我不会告诉你们,回家之前我们又去了库塔,原本想去购物的,结果走到了海边,结果一个浪过来把我们浪倒了,结果各种进水,结果报销了一个手机
这里提醒各位旁友,如果去海边无论下没下水,只要站在边上都套上防水袋吧,浪很大的呀!!!然后进水很严重的话iPhone就不要拆开来修了,我们拆了巴厘岛的维修师傅不来塞啊,修不好,结果回国内想换机,但是拆开过就不能换了,苦逼。
带着沉重的心情,去吃了巴厘岛最后一餐---脏鸭饭。说实话觉得一般,鸭子还可以有煮的,炸的,烤的。
最后我们直接去了机场,等着。✈️又晚了一会儿,不过还好。

一双鞋踏遍bali……
去bali穿个这种果冻鞋即可,此款战靴为姐夫巴西购回梅丽莎,表示很好穿。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

2016-10-06 18:24

风景挺好的,以南方人的口味来说吃不太习惯,然后就是很晒,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下水也要抹防晒,去蓝梦岛的话要开很久的船,去的时候好多人晕了。

2016-10-06 20:17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10-10 09:55

引用 阿政乌啦啦 发表于 2016-10-10 09:55:24 的回复:

回复阿政乌啦啦:比较忙,今天又写了一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