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自由行第五天——芽庄

翌昕 (宁波) LV.4
2016-10-06 14:36 133/2

因为不想四岛游,也不想泥浆浴,也不想出海,就在市区瞎溜达。其实应该报团出去大叻一日游的,既来之则安之,瞎晃悠……如果你想出海的,强烈建议您做好防晒工作。
相比之下,我们更喜欢美奈的休闲

因为在仙女溪泡过水,凉鞋坏了,跑进去买夹脚拖,店里的服务员都是越南当地人,但是中文讲的不错,也很热情。我们买完之后,还问她哪里好吃的,她说牛肉,好吃~我说我要吃法棍,还是说好吃,牛肉~好吧,我们就是为了吃的来的,尝试一下

进去之后,墙上有张图,都是套餐,因为不懂越南语,就随便点了一个最贵的。

店面图,原来这里也有……店的一边是民居房,也是他们家的,坐那里吃比较好,因为没有油烟。对面有很大一块空场地,好像是他们卖夜宵的时候摆摊的

一进去,就有当地的食客用简单的中文跟我们说,好吃,牛肉~

吃完早饭,路边租了辆摩托车,后来才知道酒店也可以租,不过那个老板还挺客气的,虽然英语水平有限,但还是成功租到车。我们这次租车美奈不一样,是按照自然日算的,我们晚上九点就还车了。还价七美金,虽然有点贵,一般120千或者150千,好在车子还有油,不用我们再加。加油也不需要加很多,没了可以再加的。10千一般就够了

海边发呆,看当地人钓鱼,那个太阳不是一般的毒辣,强烈建议长袖长裤,当地人都是密不透风的,袜子口罩都有。

芽庄大教堂

芽庄大教堂对面的咖啡厅,因为路过,觉得应该很好吃,就进去了,后来发现都是当地人,咖啡味道不错

龙山寺

太热,在山上吃了一个椰子冻,还不错

百度地图附近找的吃的,进去了发现很多人在吃,有大小碗之分。

跟小伙伴商量怎么个吃法。旁边一大伯跟我们说放点这个酱料,原谅我忘记拍照📸。味道确实好了很多。后来才知道他是新加坡人,厚着脸皮问他附近有没有很好吃的当地的菜,大伯的越南朋友推荐了一家。因为本身是海边人所以不想吃海鲜烧烤什么的。我们你想吃当地的特色,大伯说这家菜很有家的感觉,好期待~因为晚上约了小伙伴吃印度

占婆塔,22千的门票。跟龙山寺一样,穿鞋子、穿得太暴露就不能进寺庙。会给你一围裙或者袍穿上

钟屿石,也是22千,卖票的小哥说我很漂亮,哈哈,我故意装听不懂,又让他重复了一遍。景色一般,表演还不错,但是时间很短

去占婆塔的时候看到的小咖啡店面,看完钟屿石又原路返回。老板娘和小姑娘完全不懂英文,让她拿英文菜单给我,跟我说是的,好吧,随便点两杯咖啡。一杯是炼乳➕咖啡,一杯是红色的酒➕咖啡,不过味道确实不错!后来觉得,越南的咖啡估计都是这么好喝的

晚上和小伙伴一起吃的印度菜,店名忘记了,大概是这个地址吧,但是这菜单真是绝了。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10-06 18:26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