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浪漫普吉10日美食行

小飞啊露 LV.14
2016-10-06 14:41 4408/17

一段旅程即将开启,由本宝宝带领打开向往安达曼海的快速通道。领略安达曼海上的一颗璀璨明珠普吉岛的风采。
🙋🏼🙋🏼🙋🏼🙋🏼🙋🏼🙋🏼🙋🏼🙋🏼🙋🏼🙋🏼🙋🏼🙋🏼🙋🏼🙋🏼🙋🏼

到达浦东机场1号航站楼,此处该有自拍,喵了个喵(•ૢ⚈͒⌄⚈͒•ૢ)真没想到机场还有全家超市,13元的套餐吃的好饱。话说美好的旅行从此开启🔛

登机的时候抓拍了一张天朝的月亮,别了上海。ฅ՞•ﻌ•՞ฅ

吃饱喝足后,王宝顺利登机。9月的普吉正当雨季,飞机没有晚点我感到非常欣慰。为这次旅行打开了顺利的篇章。◕‿◕。

自拍

自拍

还是自拍,哈哈,按耐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啊,我的灰机马上就要起飞咯💁🏻𓃰

空中俯瞰上海,犹如繁星点点,异常美丽。

22:00左右,上航的帅帅空少送来点心

曼谷时间1:45分我们到达普吉国际机场。进入签证排队过程。🙋🏼🙋🏼🙋🏼生命就是场电影,而照片则是记录电影片段的载体。当按下快门的瞬间,如同打开了潘多拉宝盒。当岁月流逝,相片的珍贵才能真正体现。如承载记忆的空间再次被释放,让我故地重游,又宛若时空穿梭,让我回忆起当日情景,历历在目。那个陪伴我一路走来的人啊,感谢你。
机场内随处可见外币兑换机
紫色的是兑换人民币汇率最高的 (*^▽^*)

普吉机场很小,径直走出就能看到懒猫接机,工作人员中文超赞,不停的喊懒猫懒猫,🙋‍♂️🙆‍♂️王宝在接机单上找到了我的名字,十五分钟不到,车子就稳稳的来接驾了。在这里本宝宝不仅要高呼:马大人威武<( ˘ ³˘)/💯此处给你100个赞

作为过度酒店,我选择了老虎酒店,不是老虎吧哦。(˶‾᷄⁻̫‾᷅˵)小伙伴们别误会了,之所以定在这里,全因为他的地理位置,转角就是江西冷和普吉夜市。不爱你爱谁呢,么么哒
室内装修古朴,全大理石墙面,SPA浴缸,作为过度房,我给你打4.5分
夜深了,整个城市都静静的睡了。唯独我辗转难眠,也许是白天太开心了以至于现在还处于亢奋状态。
👱🏻‍♀️👱🏻‍♀️👱🏻‍♀️友情提示,如果班机早到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选择此处过夜啊,因为隔壁就是泰拳馆,会相当的吵啊。

切尔西队服(•ૢ⚈͒⌄⚈͒•ૢ)

刚办好入住手续,就拖着老公出去逛哒😸😻😼😽楼下就是711,我久违的明治牛奶啊,小老板海苔,老公爱吃的红牛,老板全部打包

早餐就在底楼大堂,昨晚太暗了,现在来补足老虎酒店的各类tiger,🐯🐯🐯

今天又是个好天气,快吃快吃,吃完再睡2小时,˓˓ก(⸍⸌̣ʷ̣̫⸍̣⸌₎ค˒˒感慨一下,自助行就是好,睡醒后江西冷等着我,逐个消灭你们。👊💥👊💥

穿过马路就看到超级网红班赞,"٩(๑ᵒ̴̶̷͈̀ ᗜ ᵒ̴̶̷͈́)و 本宫来了,你准备好接驾了没,把好酒好菜都端上来吧

班赞就在我第一天住的老虎酒店对面,穿过班赞就是江西冷后门,我等不及到下个酒店放行李了,拖着拉杆箱直杀进去啦!ฅ^•ﻌ•^ฅ😼😼😼👏🏻👏🏻👏🏻🌮🍲🍝🍣🍧🍙🍡🍦

这是我选择的第二个酒店,吾即宿酒店,地理位置在芭东和卡伦中间,属于山顶的一个比较隐蔽的位置。

今天我们入住了吾即宿顶楼套房酒店,300平米的空间,两层楼的复试房间。顶楼的大平台视眼宽阔,整个芭东海滩尽收眼底。

🌴🌴🌴普吉岛遗落在安达曼海的一颗明珠,你的光彩夺目吸引各方来客。你的无尽美景令我折服,一眼望去海天一色,蓝的那么不真实,让我在幻境中迷离。

顶楼的按摩浴缸也超爽。👱🏻‍♀️👱🏻‍♀️👱🏻‍♀️

时间还早,去江西冷买了些水果,一边泡泡一边享用

晚餐我们选择了班赞,刚到普吉的第一餐我们要吃的隆重些。🌸🌸🌸楼下选择新鲜水产,二楼负责加工。

手腕粗的皮皮虾我们上海从未见过,两个可以炒一大盘。椒盐白灼都是不错的选择

而我们最后选择这家店购买海鲜,因为这家的泰妹老板娘上海话说的比我还溜,价钱也适中。还超会做生意,不买她的还真是说不过去。销售达人奖颁给她

蕢宝借了辆摩托载上我,开启谷歌地图定位,让我们在异乡的土地上嗨皮一番。备注摩托车200B一天。超划算,记得靠左行驶,开启谷歌车行模式。因为途中有好些单行道。值得提醒大家的是,路边停车时台阶上有红白相间油漆刷过的地方不能停靠。不然警察可是要开罚单的哦😹😹😹

我们选了一只1斤8两重的澳龙。老板娘算了我青龙的价,这个我真是服了

乘海鲜还在加工,先买一个冻椰子先降降温。这里王宝又要植入式广告了,二楼全是加工点,我居然在一家门口看到几个大字,😻😻😻大众点评网推荐,我D神啊,天朝威武啊,这家的大名就是,你的厨房。其实各类游记中都有提起,就你们家了,在一个满是蝌蚪文的国家看到我们天朝的文字,说什么也要去捧个场👏🏻👏🏻👏🏻

蒜蓉老虎虾

花蛤买海鲜送的🙆🙆🙆

咖喱青蟹

菠萝炒饭,上海吃的那些真是逊毙了,这材料用的,一个字,赞。那腰果就像不要钱一样撒的满满的。好有食欲啊

蒜蓉扇贝,这在普吉似乎不算便宜,每个折合人民币差不多20元

龙虾二吃。所有海鲜一共花了3000铢,加工费收了1500铢。其实说实话,他们烧的水平和上海的饭店实在没法比。😹但是入乡随俗吧,有几个国家的美食文化能超越我们大天朝啊,现在想想有门手艺真好,真想到泰国开餐馆,王宝烧的肯定比他们好吃。"٩(๑ᵒ̴̶̷͈̀ ᗜ ᵒ̴̶̷͈́)و

蒉宝可是吃的幸福感十足,满满的笑容,超大的龙虾终于可以两个人吃咯。在饭店酒席上大家围着一只,都不好意下第二筷子。🍤🍤😜😜

这可是龙虾的触须啊,好多肉啊。

(❁´3`❁)🌴👱🏻‍♀️在海岛上不需要精致的发型和妆容,要的就是那份随性的心情。赤着脚,踩在软软的沙滩上,任由暖暖的阳光把我的脸渲染成金色。在这里我就是没穿普拉达的女王。👸🏻👸🏻👸🏻
17:45赶到芭东海岸正好看到日落,这运气真不是盖的。远处可见彩虹,与这落日余晖一同出现。这画面真是美翻了。

在这儿我就是女王,享受这片属于我的海滩,身心沉淀放空思绪,夕阳美如画,清风醉晚霞。温婉拥雅韵,墨色度芳华。海天一色,落日余晖,万物相融。🌾🌾🌾🌾🌾🌾

在无敌海景面前,不由令人想起那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我爱大海爱普吉。

⛵🛥⛴🛳🌅🌅🌈🌈🏖🏖🏝🏝

某人开始耍宝起来。💁‍♂️🙅‍♂️🙆‍♂️🙋‍♂️

凹照型

泰拳比赛宣传车从身边开过。

恭喜发财,萨瓦迪卡,胖胖的喵真是憨态可掬啊。

BIG C里面各式各样的水果

这里的芒果糯米饭也比曼谷的精致🍭🍬🍮🍧🍡🍲🍥🍤🍟

看到这许好吃的,我都怀疑自己患上选择性障碍了,就只怪那肚子不争气啊。实在装不下了😹😼🙀😿

最后选了这种🍨🍦🍧

和巧克力🍫味道的。

江西冷标志性的大帆船(˶‾᷄⁻̫‾᷅˵)⛵⛵⛵

途中小插曲,违章停车罚款800B.贿赂黄牛400B不然现在就让我将罚单交至警察局才开锁,现在可是晚上9点啊😹😹😹我哪里知道👮🏻警察局在哪里啊。默默地交出了1200铢了

打开顶楼的落地移门,😻一个宽大的平台呈现于我的面前。远处可见蓝色的大海,出门前查询攻略,说泰国的9月是最多雨的季节,平均每个月要有28天都会下雨🌂🌂🌂。我在国内也查询了15天普吉天气,果真天天下雨啊。如今能看到如此湛蓝的天,真是老天待我不薄。

抬眼望去,海平线消失于天际,晨曦,微风,是那么恬静祥和。暖暖的阳光照在脸上;那么柔和,并不刺眼,我懒懒的躺在椅子上;享受着片刻的悠闲。🌻🌻🌻
身处异国的山顶酒店,置身于鲜花围绕,香气怡人的氛围中。我已忘归期,愿化身成蝶,与君共舞。

开了导航终于找到著名的普吉岛最好吃的海南鸡饭了。门口很小,很容易走过。😜

看到这家银行对面就是。不然实在难找,我开摩托都过了3次了😹😹😹一旦开过就要绕芭东海滩兜一圈,因为是单行道,我可再也不想在异国他乡违章行驶了。不过话说摩托车🏍在正规的加油站加满汽油,在普吉岛放心去逛吧,保管你到回程车子都有油。👏🏻👏🏻👏🏻但是路边的玻璃瓶装的汽油可不保证哦。🙈🐵🙊尤其是白色的,那烧的叫快哦,估计兑了酒精了。😼😼😼,红色的还行。经验之谈,王宝都做过小白鼠🐁🐁🐁了

这是贴在墙上的菜单。这价钱,真是相当亲民。最重要味道超好。图片上前面的价钱是小份,后面的的中份,我们只要看图点餐就行。完全没有语言障碍哦☃🍲🍲🍲

海南鸡饭。吃多了海鲜这个还真是很清淡,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家每种蘸料都超赞

蕢宝的猪爪饭,炖的酥烂香滑,甚是入味😻😻😻

秘密悬崖酒店风景没的说,之所以喜欢海,喜欢那一抹蓝色,喜欢那有节奏般拍打海岸的浪花,喜欢那扑面而来带着微咸的海风🌴🌴🌴🌴🌴🌴

我走到阳台外,听着海浪有节奏的拍打着礁石,各类小虫发出微弱的叫声,像是场大自然交响乐。海风吹拂我的脸,撩动我的心。

悬崖酒店SPA
👸🏻👸🏻👸🏻👸🏻👸🏻

SPA馆的窗外,海浪拍打着礁石,checkin drink味道淡淡的甜,既亲切又美味
👱🏻‍♀️👱🏻‍♀️👱🏻‍♀️

酒店人员人性化的给我们安排了夫妻房,真是周到。房间靠海而建,私密性很强。

淡淡的熏香,古朴的音乐。让人觉得很轻松

这个浴室真是令我醉了,一望无际的大海。我们订了2个小时的项目,包括全身按摩和精油开背。两个美女PP手法娴熟用力正好,蕢宝还没有做完一个钟时就已经睡着了。

做完SPA当地小妹送来姜茶,服务真是周到,暖心暖胃啊,给100个赞

当我们入住悬崖酒店时被告知当天晚上停电,酒店安排车子送我们去了NAINA酒店

为了表示歉意他们还主动把我们房间升级成直通泳池房,我Booking查了下这房间一晚650人民币。

只可惜下了一个晚上的雨,漂亮泳池只能成为摆设。

寨主拍照的时候,雨云已经临近。星星小雨已然落在桌上,果然是大暴雨啊,我们只能移至室内。说好的落日餐就这么无情的泡汤了。蕢宝奖励了我鸡尾酒,味道超赞哦🍙🍝🍛🍲🌮

我们坐在海边听着海浪拍打着岩石,看着如此美景,吃什么已经不再重要了。每个餐桌上的小油灯以悄然点起,配上美食,我沉浸在无比浪漫中。

海风掠过我的脸庞,几缕发丝随风飘舞着。难忘这次普吉之行,难忘卡伦。

独醉,微熏…
仰望星空,繁星闪烁夜迷离。
月夜,晴空…
独坐小楼,风清云淡月婆娑。

人生如梦,只道:“俗世红尘无心问,游戏人生我逍遥。”无奈人生无奈我,他乡异地观景客,我沉溺其中。
不曾归去,不愿醒来。

果然是季风季节啊,暴雨过后天空就放晴了,天空繁星点点。空气清新,9月的普吉平均温度只有26℃,十分凉爽。

淘宝订的西蒙人妖秀,宝宝订了VIP黄金座,安排的位置是第二排正中间,由于不能摄像宝宝没拍照

表演秀门口居然供奉着福禄寿三星和土地公土地婆,好亲切啊,拜拜,多拜佛总是好的。人心向善,佛祖必然庇佑。力所能及的帮助他人也能福佑子孙增添福报。

出门找夜宵,门口的小店的食物真是好吃的没话说,只有80株这是蕢宝最爱的茶骨粉。

王宝吃的是像米粉一样的东西,比我们这里的龙须面还要细。有韧性不粘牙,味道也是杠杠的。

早早就等在酒店大堂。天亮了懒猫按时来酒店接我们出海帆船游,这里还是要感谢马大人,语言完全没有障碍。

别墅酒店派专车接我们回到秘密悬崖酒店海景房😻😻😻

如此美景,此处该有自拍,在拍拍,装嫩咯,反正没人认识。回国后就要老实咯,话说普吉不比曼谷,这里都是老外,大家都很有礼貌很客气

房间都是Villas独立别墅区,大堂派电瓶车送我们去住所,态度好的没话说。

海景房拉开移门就是蓝色的大海。宝宝都快成酒店控了

王宝平时虽然也不算有洁癖的人,但是还是自备了浮潜用具,看蕢宝王宝排排坐😜😜😜

酒店开窗的景色是不是很诱人啊

到了码头下起暴雨,天象下漏了一样,只能远远的望着早已停泊在码头的蓝莓号雨一直下,等了半小时,这雨还是倾盆而下。懒猫的领队说为了让大家有个美好的回忆,勉强出海浮潜根本看不到东西
决定送我们全团回各自酒店,费用全部退还。路上来回接送近小时的车费有懒猫承担。希望下次还有机会合作。就冲你们这服务态度下次我还订你们家,补偿今日的遗憾。

回酒店车子开了40分钟,没想过了一会儿天空开始放晴了。哎今天的海岛游是泡汤了,自己找节目吧😹😹😹

山顶上偶遇一个帅锅在看海

一天的时间很宽裕,乘还早泡泡泳池也是不错的选择。整个无边际泳池就我和老公两人,哈哈包场的感觉真棒

蕢宝小心点,别掉下去了

出发甲途射击场,谷歌地图导航一点不差。这里插播广告这次出来发现谷歌地图和百度翻译是最有用的🏍💖💖💖

GOGOGO啦借摩托是必须的,在王宝的坚持下,选了这辆小小的。其实我也就是为了拍照,嘻嘻。两天才350株,等于70人民币不到,比出租车便宜多了。最重要是方便,导航一开想到哪里都行🚗🚌🚐🚍🚖

我也只是凹造型拍照而已,不敢开。总算长这么大,摸过真枪了。🙈🐵🙉🙊

到了甲途射击馆,服务员都很nice,打枪我是淘宝订的甲途,1小时出单去现场直接使用。比现场要便宜很多哦。

蕢宝第一次打枪居然成绩还不错。玩的意犹未尽啊

除第一枪有点偏,其他都在内环中,我调侃他再练练可以参加奥运会了,瞧他嘚瑟的样子

有模有样,Sniper专业狙击手啊

中国版斯密斯夫妇啊

终于找到网上好评的Shabu Shi啦。90元每人75分钟,好满足咯🍘🍢🍡🍧🍣🍱🍛🍙

货真价实,在江西冷麦当劳边上很好找

找到攻略上的马林夜市,好嗨皮啊,出来自助游功课一定要做足才能玩的尽兴。不废话,直接上图,吃货们准备好了吗

这里科普下人民币对泰铢比例为1:5.20,也就是所有标价除以5.20真是开心啊

这个真心好吃,都是肋排哦,加上蜜汁酱汁,这口感

隆重介绍香蕉饼,外酥里甜,吃了都会爱上它。难怪泰国人常说甜就是幸福的味道

咖喱珍宝蟹250泰铢

清晨一场暴雨后,天空渐渐放晴,今天订了懒猫旅行的错峰早旱鸟PP岛游程,专车送到皇家码头。

到处都是游艇,景色宜人

到达目的地玛雅海湾,天青色的海水映入眼帘。蕢宝直挺挺的插在水中央(•ૢ⚈͒⌄⚈͒•ૢ)

玛雅湾标志总要留个影吧

一个小正太灰常帅气哦

一只喵星人好呆萌啊😻🙀😼

我静静的站着,任由海浪冲刷着我的脚丫,细沙从我脚下流淌着。一会儿天空的云朵散了,水的颜色格外清澈,仿佛时间静止了,我愿意就这么老去,忘却尘世一切喧嚣。

偶然间一片落叶飘落在我肩上。把我暂时带离这幻境,提醒我只是一名游客迟早要落叶归根,回到那属于我自己的国度。

闭眼冥思深吸口气,当我再次睁开双眼,天还是那么蓝,一切都未曾改变.⋯⋯似乎有所顿悟,佛曰:一花一世界,一叶一如来。一切万物,何必强求,只求活在当下,万安

穿过玛雅湾200米左右,来到情人沙滩

如同大块翡翠般的湖面,呈亮蓝绿色其实更为准确来说像天河石,由于照片为手机拍摄,不能尽显她全部的美。大自然的创造力真是令人折服

玛雅湾全景

蕢宝留下的大作

蕢宝纵身一跃成为船上第一个跳水的人,然而王宝是第二个。没尝过海水的宝宝们啊,一定要亲身经历才能知道这美丽后面的苦涩。一口水下去整个人都感觉不好了🙀🙀🙀😹😹😹

留影是必须的,必然花了多大勇气跳下去,可是接下来就一发不可收拾了。船上的人像下饺子一样接二连三的跃下。不管你会不会游泳,救生衣都会吧你浮在水上,妥妥的(•ૢ⚈͒⌄⚈͒•ૢ)

这里清澈见底,PP岛如同个海上的天然盆景,大大小小的山丘错落有致的被摆放在其中。如同海上桂林般,有山有水,景色不同于别处

水的颜色一直在变化,蓝的这么不真实。太美了

好担心手机进水啊,无敌防水袋。但是水下照片6S实在不行。好多尼莫再身边游来游去。2米左右的深度,带着浮潜用具往下看去,一个别样的世界展现在我们眼前ʕ•̫͡•ོʔ•̫͡•ཻʕ•̫͡•ʔ•͓͡•ʔ

各类珊瑚鱼类,还有长满长刺海胆。还好功课做足,穿了浮潜鞋,别看它便宜就像双袜子,海岛游功劳可是最大的。不怕海底的岩石路上的沙砾。好多人没穿脚都破了划伤了🙊🙉🐵🙈

夜幕降临,吃货团有出发采风去咯

芭东夜市,就在班赞门口,白天看不见哦

芭东酒吧街入口的标志

著名的老虎酒吧,是酒吧街最热闹的一家

人妖哥哥路边等待客人

20:30后酒吧街开启🔛工作模式,真正的夜生活开始了

玛雅湾还是很美的

快下雨了,风暴前的神仙半岛也是种独特的美🌴🌴🌴

下了一夜的雨,我担心第二天的游程会有遗憾。凭雨夕,借霓虹,水墨转头空。天才微亮,我便起身了,眼望窗外,仅有几片浮云悬挂在天空,这意味着今天将是个好天气。

我打开落地门,独坐在阳台上,远望天空渐渐泛红,当金色的太阳跳出海平面的一刻,我感谢上苍,有次美景,令我的人生才不显得苍白。

各色配图,王宝最喜欢了
ฅ^•ﻌ•^ฅ

早餐时间到了,一般酒店都是早6:30分到10:00

卡伦海滩的海岸线很长,不同于芭东的喧嚣,吵杂,多了分安静。我光着脚丫漫步在沙滩上,一阵细浪过后,脚印变的模糊不清

一只寄居蟹冒出了头,左盼又顾后小碎步的从我面前头也不回的弃我而去。蕢宝又在海滩上开始涂鸦

在这里我们可以放肆的疯,疯狂的跳跃。享受两个人的幸福。

这个曾经硌脚的石子被蕢宝丢进了无边的大海。此处表扬王宝的摄影技术

暖暖的阳光照在脸上;那么柔和,并不刺眼,我懒懒的躺在椅子上;享受着片刻的悠闲。抬眼望去,海平线消失于天际,晨曦,微风,是那么恬静祥和。

蕢宝在沉思,依依不舍啊

checkout总台派电瓶车上山来接我们,让后酒店班车送我们去江西冷。真是服务到家🙋‍♂️🙋‍♂️🙋‍♂️

35铢

到底是五星酒店,前台接待的中文非常流利。checkin drink加冰镇毛巾,每人一个花环,有回家的感觉。

小黑热情的帮我们把行李拿到房间。

普吉岛   Wyndham sea pearl温德姆海洋明珠五星酒店,全酒店属于villas别墅度假村形式。位于巴东附近的一个山坡上,酒店前台都好nice。
阳台的按摩浴缸已经开启,欢迎我们远到的客人。

独立式别墅区,楼下就是游泳池,按照酒店地图共有8个泳池?明天好好逛逛,居然还有直升机停机坪

如果想去江西冷,海滩,酒店每小时都有班车接送,唯一缺点就是20:00后就没班车了,不过我们有摩托车想到哪里都行。👏🏻👏🏻👏🏻

由于酒店依山而建,植被覆盖率很高。空气清新,绝佳视线

好帅气是吧,充满阳光的笑容,看了令人很舒心。

下午16:50我们开着摩托到了神仙半岛,太阳还高高的悬挂在空中。而海岸边已经聚集了很多摄影高手,长枪短炮三脚架都在等待同一时刻。

The Word is so big.I want to see。世界这么大我真的该出去看看,这次旅行我受益良多,我将会为孩子多留些机会,去外面的世界闯闯。眼界决定境界这句话一点不错。

不去尝试怎么知道外面的天空如此宽阔。不迈开腿你将永远都是井底之蛙抬头仰望那仅有的一方天地。你将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能干。你完全可以改变自己改变生活

静,是一种美,给予欣赏者无限空间的遐想。在这里,我沉寂其中,忘我的静思。感受大自然赋予的恩赐,忽然间觉得个体的渺小,在这空旷的地界中,我如同沙粒般存与天地之间。

吸取日月精华,风吹日晒,经历人间冷暖,我依然是我,独一无二,存于感激之心经历点点,逐渐成长。待日后有故事可回味,可寻思。不忘此情,难忘此景。

望着天上的云彩从粉色变成红色,随即又似镶着金边,随风变化着曼妙的身姿;落日把海面映成红橙色,感叹大自然的美👱🏻‍♀️👱🏻‍♀️👱🏻‍♀️

此刻,我愿似飞鸟翱翔天际,伴晨曦落日,云卷云舒;观繁星闪烁,月夜婆娑。海天之际,任君驰骋。🍀🍀🍀🍀🍀🍀🍀🍀🍀

坑人的度娘啊,他指的周末夜市居然是这个暹罗剧场,等我看到一只大象走出来时才意识到导航错了。大象怎么可能走到夜市😹😹😹

又开了45分钟的摩托车,从神仙半岛到普吉镇夜市,我们等于横穿了大半个普吉岛。终于到达目的地
好卡哇伊啊,怎么忍心吃呢。还是拍个照留下吧

神仙半岛全景图,补上

我喜欢独立幽静隐私的环境,重山包围,绿荫围绕。如同世外桃源,远离酒吧街的喧闹吵杂,早晨起来空气格外清新,酒店享用早餐后开始新的一天。

五星酒店就是不同,早饭好好吃啊

VIP桑拿房

王宝在江西冷编了好多辫子,新发型不错吧

中午路过江西冷中庭的FUJIN,网上好评连连,顾进去看看。本宫觉得除了就餐环境不错,和上海那些日料店不论价格或是品质其实差别不大,没有特别之处

幻多奇到咯,各位客官可随本宝宝进去游览一番。

又见夕阳,王宝真是运气太好了

4千人的自助餐厅,如果网上购票这是普通餐厅

这个是海鲜自助餐厅,金碧辉煌,游客少很多。想选择清净可选择此处。小贴士,座位一定要买黄金坐,表演很震撼,由于摄像器材和手机都需要寄存,所以没有拍照,值得一看

夜幕降临,这个幻多奇显得富丽堂皇,游客们普通走进童话世界。

有难得的白老虎看哦,很是珍贵哦。

老天庇佑,查龙寺拍摄到一组绝佳照片

到了码头,由这样的大巴车送我们去乘大船

小黑们刮着皮筏艇,载着我和蕢宝。到达一个小岛

我们涉水进入一个全暗的钟乳石洞,小黑哥则为我们打着手电在前方探路。

到了洞中一个水潭处,小黑示意我们在此处放下水灯并许下心愿。

此时的我深深感到伴侣的重要性,黑黑的溶洞我一步也不愿放开他的手。此处如果走失的话,我一个人该多无助啊。还好此时蕢宝拉紧了我的手打开了手机电筒,给了我力量

在合适的时候遇见合适的人,是一时,还是一世。冥冥中已有安排。我欣然接受上苍的恩赐,默默相伴共携连理。不求富贵荣华但求与子偕老。

我们在小黑的带领下在黑洞中摸索前进,忽然间豁然开朗,不由想到桃花源记。群山环绕中一个由红树林包围的开阔地展现在我们眼中,长长的根部升入地下吸取淡水和养分

抬头仰望天空,山石被海水腐蚀的怪石嶙峋,偶有苍鹰在山顶盘旋

像不像海豚🐬啊

175cm蕢宝的居然还没有红树林的根部高,此地据说等涨潮便会淹没,而我们来的黑洞也将整个被淹在海底。所以小黑们给了我们很短的时间拍照便要离开

我们游客被安排两人一起上了皮筏艇。由当地小黑们划到其他小岛上,去看看神奇的攀牙湾。这个景色和我脑海中的大海相差太大,水上桂林就如同天然的微缩盆景般呈现于我们眼前。
这就是著名的詹姆士,邦拍摄景点。所以这里又被命名为007岛

大白菜好形象啊🙀

调皮的小黑们用水泼我们,我们进行了还击。我的手机防水袋啊,这次出来你可是大功臣啊。虽然天空开始堆起层层乌云,就这样一个下午很快的度过了

海上风浪开始大起来,未免我们被淋湿,小黑努力的刮着浆,逆袭般穿梭于浩瀚的大海中。朝着远处的大船靠近。

在大自然面前,我们显得那么的渺小🌿,远处的天空厚厚的乌云迅速堆起,海上开始起风了。

上了船,我才暗暗呼出一口气,前面我坐在只有一层薄低的皮筏艇上。满脑浮现的画面就是大白鲨啊,深海怪兽啊,哎电影看多了也充满想象啊。

我们是第一个登上大船了,看着小黑划船真的很辛苦,我们给了他100株小费。抬头看看厚厚的乌云,说好的落日餐呢,又再一次泡汤了,蕢宝确很兴奋。
一上船,就看到当地阿姨们在我们游玩的时候给我们准备的海鲜餐。品种还是丰富啊。看的我都饿了,无奈要等所有皮筏艇上的人都上大船再开饭。宝宝开始计时,一,二,三....

居然还有小青龙,此处省略100字

暖风袭人醉,落日已无痕。他日把酒欢,再叙今日情。我当地主宜,举杯共言欢。你我齐欢聚,大醉笑人间。👱🏻‍♀️👱🏻‍♀️👱🏻‍♀️👱🏻‍♀️👱🏻‍♀️👱🏻‍♀️

一天的游程接近尾声了,我们到了酒店整理好行李11:30到大堂checkout,毕竟是五星酒店排了专车送我们去了机场

浓墨留芳,跃然纸上。有人对我四度泰国产生疑惑困解,我能说的是,我是出来放飞心绪开拓眼界,用我手中的相机记录当地的风俗人情。用我的心去感受这个泰国

皇室建筑金碧辉煌呈现大气,各类寺庙精雕细刻不失雅致,长长的海岸线令人领略海岛风情。是想能有几个城市能骑着大象漫步于山之巅观赏落日余晖。这里是个礼仪之邦,

不用担心语言困惑,不必考虑饮食不同。每一次我都会有新的收获,这里就如同是我家后花园,想来遍来了。不需要太多的理由,我就是喜欢。清迈清莱拜县甲米,斯米兰,达差等着我🙋‍♂️🙋‍♂️🙋‍♂️👱🏻‍♀️👱🏻‍♀️👱🏻‍♀️

王宝偷偷拍的,别告诉人家哦。快进中国了,按耐不住心里的喜悦。打开飞机遮阳板看到了期待的日出,忍不住按下了快门。这个旅行在如此美景下画个句号,迎接我的将是新的明天,一段新的旅程将会酝酿,这就是人生。👰🏼👰🏼👰🏼👰🏼👸🏻👸🏻👸🏻👸🏻👸🏻🙋🏼🙋🏼🙋🏼🙋🏼🙋🏼🙋🏼🙋🏼

美图美文美女美食!美得不得了!

2016-10-06 19:56

谢谢啊

2016-10-06 21:00

引用 老猫 发表于 2016-10-06 19:56:26 的回复:

美图美文美女美食!美得不得了!

回复老猫:谢谢关注啊

2016-10-06 21:58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10-07 10:25

很棒

2016-10-07 15:11

引用 小飞啊露 的图片:

2016-10-07 17:34

引用 leehowadcadc 发表于 2016-10-07 10:25:21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回复leehowadcadc:是啊,留待今后回忆

2016-10-07 18:21

引用 Little Rebel 发表于 2016-10-07 15:11:32 的回复:

很棒

回复Little Rebel:谢谢耐心的看完长篇。

2016-10-07 18:21

你的美超过了阳光沙滩碧海蓝天,身材棒棒的,很赞

2016-10-07 23:49

普吉最好吃的海南鸡饭在哪里,离江西冷远不?

2016-10-09 20:27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2016-10-10 10:0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0-09 20:27:28 的回复:

普吉最好吃的海南鸡饭在哪里,离江西冷远不?

回复蚂蜂窝用户:离芭东海滩近,把我店名输入谷歌导航,就能找到。认真看游记啊,一定先找到那个紫色银行,对面就是。不然很容易走过的哦

2016-10-10 18:24

引用 迷糊娃娃 发表于 2016-10-10 10:05:49 的回复:

正在做攻略呢,下个月粗发,果断收藏啦

回复迷糊娃娃:祝玩的开心,有问题也可以问我哦

2016-10-10 18:25

马林夜市在那里 值得去吗

2016-10-31 02:20

引用 熊囡囡 发表于 2016-10-31 02:20:48 的回复:

回复熊囡囡:开摩托车的话,从江西冷导航5分钟到了。不错的夜市哦。

2016-10-31 16:52

引用 小飞啊露 发表于 2016-10-31 16:52:51 的回复:

开摩托车的话,从江西冷导航5分钟到了。不错的夜市哦。

回复小飞啊露:和巴东夜市相比呢

2016-11-01 00:10

引用 熊囡囡 发表于 2016-11-01 00:10:21 的回复:

和巴东夜市相比呢

回复熊囡囡:吃的东西不一样哦。我游记里面每个夜市的食物都很清楚哦。